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这些是2015年最佳/最糟糕的纽伯格林崩溃

2022-09-09 09:22:00来源:

乌苏尔格化。Motorsport的一个伟大的坩埚之一。杰出德国柏油渣12.9英里。

而且也是欧洲汽车崩溃的大量比例的场景。

Nurburgring,请记住,仍然运行'Touristfahrten'开放的赛道日,其中任何车载驾驶公众的成员都可以倾向,支付他们的27欧元并搭载恐惧赛道。

这是可预测的,可预测,以相当大量的汽车屏障界面结束。而且,对于您的观赏乐趣,一个有进取心的YouTubist聚集在一起,其中许多最好/最苛刻/最顽固的分流器进入一个Wi​​nCE引起的16分钟的杰作。

击中上面的戏剧,目睹Mullered Meganes,前端的法拉利和许多人,许多被虐待的宝马。更不用说很幸运的骑自行车的人。

一些崩溃是,让我们诚实,可预测。有些是不幸的。很少有几乎不可能看到这一切都是如此错误。

不要忘记故障驾驶员支付“戒指”的障碍伤害。每米。其中一些不幸的灵魂面临着一些严肃的修复票据。

所以吃早期的午休时间,把你的脚放在自己到16分钟的司机,其野心超过了他们的才能。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顶级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