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AA,RAC和绿旗击穿组织呼吁制定新的道路安全法规

2020-04-02 15:33:52来源:[db:来源]

在三名路边技术人员在12个月内被杀之后,英国三大故障公司已放弃竞争,要求制定新的道路安全规则。

AA,RAC和Green Flag共同写信给道路安全部长Jesse Norman MP,要求实施新的“减速,移开”规则。

•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

这将要求驾驶员每当驶过一辆故障车或一辆闪烁着琥珀色信标的救护车时,都必须降低速度并改变道路位置,以减少站在路边的任何人受伤的风险。

此外,这些团体还希望运输部赞助THINK!道路安全运动着重强调了巡逻人员和公众在路边故障时所面临的危险。

最近的路边技术人员死亡是33岁的大卫·斯托克斯(David Stokes)的死亡,他为RAC工作,并于6月16日在诺丁汉郡雷恩沃思(Rainworth)的A617修理汽车时被汽车撞死。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另外两名路边技术人员也丧生,此外,这些组织还报告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发生了“许多路边事件”。

•车祸后该怎么办

这不是这封信第一次寄给诺曼(Norman),而机管局已于2017年11月1日致信诺曼(Norman),要求更改《公路法规》。但是,该公司的建议没有得到执行。

机管局主席埃德蒙·金说:“在我们的组织之间。我们已经看到太多由这个问题引起的未遂事件和太多死亡人数。这需要迅速改变。“慢下来,走过去”并不是一个困难的要求,但是这种简单的善举将使脆弱的驾驶员,巡逻人员和道路工人都与众不同。

RAC首席运营官James Knight评论:“鉴于最近的死亡事件,我们现在迫切需要政府与我们合作,以提高驾驶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并宣传“减速,移开”的信息。这必须以高调的宣传运动和《公路法规》的修改为后盾。

您是否愿意看到“放慢脚步,走过去”规则?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