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双向街道:年长的驾驶员有威胁吗?

2020-06-19 09:33:09来源:[db:来源]
他说

这些天,年轻的车手们非常警惕。他们经常被描绘成道路上的残酷恶魔,因为他们对速度和冒险精神的狂热追捧。但这公平吗?

当然,路上有年轻的疯子,但也有很多老的疯子。十月份去过巴瑟斯特吗?

除了疯子边缘,P-plats是否比老年人的驾驶技能明显恶化,但是谁拒绝接受呢?我会说不。

首先,如今的年轻驾驶员在获得驾照方面要比老一代做得更多。他们必须记录学习时间,在P板上花更多的时间,并通过测试才能获得P。

我什么都没做,而我父母的那一代人,甚至很多,他们仍然在70多岁,但他们的成就甚至更低。是的,他们有自己的经验,但是他们也伴随着一生的生活中携带着许多可怕的习惯。

当局在引用有关17至25岁的驾驶员的统计数据以及他们在道路通行费中如何被高估的做法大有作为,这是事实。但是,去年的道路统计数据值得一读。

去年,哪一组驾驶员的死亡人数增加最多?如果您说的是17至25岁的青少年,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青少年道路通行费下降了17%。这与70岁以上的驾驶员的年度通行费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的年增长率达到惊人的13.2%。

相关内容65年以来的最低公路通行费

不管喜欢与否,随着年龄的增长,驾驶会变得更加危险。视力衰竭意味着您无法像以往那样阅读道路标志并判断距离或关闭速度。反应时间也较慢。那么,当局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受限制的许可证。

如果您像蝙蝠一样盲目,可以申请驾照,让您在房屋的一定半径内行驶。从理论上讲,您可能不适合大多数道路,但您熟悉的道路应该可以。

嘘!他们是否还确保行人,狗和其他驾驶者知道每天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这样您就不会遇到陌生的事物?

基本上,法律说您“一旦离开舒适区就只会是一种危险。这可能会让那些想在真正不应该的情况下继续开车的人感到欣慰,但对我们其他人而言,却没有那么多。

她说

理查德(Richard),当您需要提交驾驶执照时,我没有想到一个漂亮的场面。您现在喜欢开车。当视力下降且反应时间变慢时,为什么会有什么不同?

你会承认你也不开车吗?也许您将拥有与现在相同的视野,听力和反应水平?

无论哪种方式,您在所有人中都会感到,限制或取消驾驶执照是一种侮辱。它减少了自由的感觉和控制感。

在71岁时,您可能会冲出政府办公室,跳进2012年的复古玛莎拉蒂GranTurismo,然后开车直到到达非洲大陆的另一端。在三个州的警察通缉下,您将挥舞着支持您案子的标语吸引路边的支持者。

Drive Life将撰写有关Richard Blackburns的英雄马拉松运动基本人权的文章。最重要的是,您会觉得自己可以完美驾驶。即使你不能。

许多人完全有能力驾驶70岁以上的人。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其余的人可能固执己见,或者在经过必要的年度驾驶考试和体检(如果超过75岁)之后,驾驶能力的恶化速度远远快于预期。

对于一些年轻的许可证持有人来说,这是同样的问题。世界上所有的测试都不会阻止人们糟糕的驾驶。积极进取的性情和缺乏经验通常是18-25岁儿童的烦心事。

过多的经历(或如您所说的不良习惯)和迟钝的正念感具有讽刺意味,这是一些老司机危险的原因。

如果您认为阻止老年人造成事故的唯一方法是拿走他们的驾照-无论他们的情况,驾驶记录,健康水平和驾驶考试结果-那么对所有年轻人都应该这样做。

每个人都超过70岁吗?好吧,年龄在25岁以下的每个人也都走这条路。正如您所指出的,这是代表最令人担忧的道路统计数据的两个年龄段。

无论如何,众所周知,超过70岁的驾驶者是速度较慢的驾驶员。在这个超越极限的后挡板时代,他们踏实的步伐令人鼓舞。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