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地狱猫驱动的吉普Trackhawk发射版在澳大利亚售罄

2020-07-16 17:41:51来源:[db:来源]

除了美国,甚至是加拿大,世界上没有哪个汽车市场比澳大利亚更喜欢美国的性能汽车。尽管他们拥有一些我们自己在美国无法获得的性能模型,但美国肌肉车的澳大利亚爱好者一直无法从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那里购买性能最好的汽车。

最新一代的福特野马是第一款在澳大利亚需要使用的正确驾驶配置的汽车,但是雪佛兰Camaro,雪佛兰克尔维特,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仍然只能通过昂贵的灰色市场渠道获得。 。这意味着澳大利亚Mopar车迷一直无法从当地经销商那里购买Hellcat动力车,但是随着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推出,所有情况都发生了变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澳大利亚提供这两款道奇Hellcat车的主要挑战在于,这些车型没有右驾。幸运的是,大切诺基在澳大利亚提供了右驱动功能,因此FCA轻松提供Trackhawk Down Under。毫不奇怪,在澳大利亚提供的第一辆Hellcat动力汽车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地买家在第一辆进入市场之前就订购了数百辆增压SUV。

特别版Trackhawk抢购一空除了宣布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将在澳大利亚Jeep经销商中出售外,FCA还宣布了限量版Launch Edition车型。为庆祝6.2升增压Hemi,Trackhawk发射版仅限于62辆。即使起价超过13.5万澳元,这62款特别版车型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就售罄,而且根据澳大利亚网站CarAdvice的数据,已经订购了200多架Trackhawk飞机。

虽然与美国市场相比,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200个例子似乎并不多,在美国市场上我们可能会看到数千辆,但澳大利亚市场可能是增压吉普车中第二强的市场。澳大利亚的汽车公司无需担心车队的燃油经济性数字,因此吉普车的经销商Down Under实际上可以出售从底特律运来的Trackhawk数量。

由于Trackhawk是澳大利亚Mopar爱好者的第一个购买Hellcat动力汽车的机会,而不会引起昂贵的灰色市场进口商的头痛,它很可能在Mopar社区继续畅销,但Trackhawk却是Mopar中功能最强大的SUV。世界–吸引力远远超出了Mopar顽固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