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viTec修改了Tesla Model X.我们喜欢

2022-10-11 09:22:00来源:

我们通常不会巨大的粉丝的Über修改一些更加偏执的德国调音房屋,但是这个NoviTec版本的Tesla的模型X没有实际攻击性的东西。事实上,它看起来很漂亮。

可能是因为这是越来越好的精神,为这一个已经放在后燃烧器上; NoviTec模型X获取一些雅致的暴露碳位(其重量施加巨大的巧克力茶壶品种),包括下巴扰流板,裙子,后保险杠漫射器 - 表现和后扰流板的两个味道,显然实际上实际管理正面 - 结果Aerodynamicky数字。好的。

轮子锻造了22英寸vossens - 龙的宠儿,美国定制场景 - 也可以管理气流,以保持新的,打火机,碳陶瓷大型制动器凉爽(前面380mm六盆和360 /四锅在后面)。有趣的是,vossen轮icipigation为x的每一侧制作,以保持辐条旋转朝向正确的方向,使它们为制动器而有效的风扇。聪明的。虽然动力传动系统仍然是标准的,但无论如何都没有许多人抱怨X的表现......

虽然,Novitec也在内部变化方面提供了几乎任何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所以如果他们真的很想,那么人们还有很多空间来破坏整个七个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