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汽车被Top Gear评为年度制造商

2020-05-28 14:34:13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被《 Top Gear》杂志授予“ 2018年度制造商”称号。

这家享誉全球的汽车出版物发现,韩国品牌“多年来发展迅速”,并称赞其“多样化而雄心勃勃的产品范围”。

在这里订阅所有最新新闻,指南和即将进行的评论

现代汽车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外观怪异的”科纳电气,i30N掀背式掀背车和如今的图森家族SUV,如今,现代汽车提供了市场上品种最多的产品之一。

在授予现代汽车奖时,Top Gear说:“几十年来,我们告诉你现代人的性格不及呼叫中心保持音乐,韩国人将其付诸实践。

“现代汽车现在拥有大量的汽车库,以使成熟的企业集团嫉妒。表现最好的弱者?不起眼的现代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查看可用的现代优惠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说:“获得BBC Top Gear杂志的认可,证明了即使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 2008年,我们在英国仅售出28,000辆汽车,而纯粹是按价格购买的。快进到2018年,我们是英国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将在年底之前售出超过90,000辆汽车。现在购买的第一原因是设计。

“我们的品牌不断发展,我们为能够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选择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