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证实它将始终建成两门体育轿跑车

2022-11-22 14:22:03来源:

世界爱上了SUV。销售正在蓬勃发展,如果有没有填满的高跷的利基,我们还没有想到它可能是什么。

Jaguar现在销售了三件事 - F-Pace,E-S-S-Space和All-Electric I-Pace。然而,IAN CASSUM的设计总监已确认,无论SUV如何成为多么受欢迎,公司的未来模型阵容将永远包括双门跑车。

目前由F型代表,Jag与Coupes有很长的历史,而Callum本人也有一个相当强烈的背部目录。苏格兰人已经借了福特彪马,阿斯顿马丁DB7和DB9,沃尔沃C70,捷豹XK和F型。膨胀。

“阵容中总会有一个JAG两个门轿跑车,因为这是我们的故事,你不能在没有一个故事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品牌,”他说。

“所以是的,双门轿跑车对品牌至关重要。卷可能不是很高,但我们将建造两门跑车,其余的将从那里增长。“

潜在的发动机问题是捷豹热衷于避免避免的问题 - 当我们对他的追求未来的轿跑子应该是电或坚持化石燃料时,Callum说'无论是'。“你必须拭目以待。”

在TG的情况下,我们仍然暗中希望我们能在生产的生产中看到850bhp c-x75混合动力车。一厢情愿的思考。

“我最终思考,我们都会去电动,”Callum说。“这是不可避免的 - 我认为美洲虎会带来这一点,而是用它的跑车一边我们不能说。”

我们所知道的是,我们不会看到XE的双门版本,竞争BMW 4系列或C类轿跑车。

“轿跑车市场更加困难,这更加难以。我认为为像我们这样的专家,轿跑车变得更加挑战,因为销售量不够大 - 否则我很乐意已经完成了这款车的两门版本。“

然后保持关注未来。F-Type Coupe于2014年推出,并在2017年轻微更新 - 这意味着替代或刷新可能很快就可以在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