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正在获得一个现代的n-badged sports saloon

2023-01-04 14:22:03来源:

现代不销售美国的美妙I30N热舱。相反,它在时髦的三门veloster n中提供相同的动力系和内部。

那么更实用的产品可能对Albert Bieromann的宣言有意义。AHA - 前台向美国市场推进迷彩·埃伦特拉N - 现代的新表演。

现在,我们对Elantra N的人不太了解,但是这些早期的镜头暗示它可能是非常的看法。标准的Elantra已经非常狂野,似乎是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大轮和一个明显的后扰流板。看看那些矮胖的排气技巧。好的。

我们想象力电动局子将与Veloster n和I30n中的动力制品相同,因为为什么改变它很好的东西?这意味着2.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具有六速手动或八速DCT。i30n有247bbp和276bbp的口味,后者会使我们估计的一个相当漂亮的前轮驱动运动轿车。

思想,互联网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