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老板接受Twitter攻击

2020-06-17 07:33:54来源:[db:来源]

现代澳大利亚的老板计划与员工面对面并就社交网站Twitter上的负面评论进行公开讨论。

现代澳大利亚员工在Twitter上攻击了该公司的当地老板,抱怨裁员不公平,工作环境紧张。

该评论主要针对新近成立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李(Edward Lee),该网站是由Crikey.com发布的,似乎是由该公司最高销售和营销主管凯文·麦肯(Kevin McCann)于2008年底辞职所触发的。去年。

麦肯先生的离职令人感到困惑,因为他是公司销售业务的掌舵人,当时公司的销售业绩创下了历史上最好的记录。

在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市场萎缩的一年中,现代汽车逆势而上,销售额增长了近40%。

Twitter的评论称,士气低落,员工工作过度,缺乏赏识,韩国员工优先于当地员工。

一条评论说:``我可以告诉你,有很多压力大的员工会把挫败感带回家。有不眠之夜,健康问题。

另一个问:``您如何看待他们在当前条件下的生产力,积极性和良好表现?你甚至在乎李先生吗?

李先生承认他对负面评论感到``非常惊讶'',并表示他将与员工见面讨论他们的担忧。

``我们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我们做得很好。他说,所有人中的大多数人都很高兴。

``下周一我将与我们的员工见面,我将就什么地方出了什么问题以及所关注的问题进行公开讨论。

如果有任何误解,我会尽力解释。

``你可以说我有点担心这种情况,但是我们正在前进,所以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以讨论。我很开放,这是我们的开放政策。

他说,员工的担忧似乎集中在一个新的绩效考核系统上,他拒绝了有关奖金发放不当的说法。

``对于所有员工来说,奖金都绰绰有余...包括凯文[McC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