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RMA说,不要忽视流量调查

2020-06-17 08:33:10来源:[db:来源]

NRMA主席温迪·马钦(Wendy Machin)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无视NRMA的最新交通拥堵状况调查是愚蠢的。

在周二发布的对382名NRMA商业客户的调查中,有82%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过去12个月的拥堵状况有所恶化。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运输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否认了这项调查的结果,称虽然交通增加了,但旅行时间却没有增加。

坎贝尔对费尔法克斯广播电台说:“ RTA(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给我的建议是……在悉尼最重要的道路上的旅行时间一直保持稳定。”

但是马钦女士已经敦促政府不要忽视NRMA调查的结果。

“如果在城市经营业务的人告诉我们,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上班,他们不得不搬家,这要花很多钱,那么忽略这一点是愚蠢的,她告诉记者。

“我们不能坐以待,,我们必须继续进行更好的规划,更好的交通管理和更好的道路。”

该调查还发现,有42%的企业报告由于交通拥堵而导致的额外成本高达10,000美元。

坎贝尔先生说,这些发现大部分是轶事。

他说:“ NRMA的报告是在谈论人们的看法,而RTA的信息则是关于他们的测量。”

但是马钦女士为调查方法论辩护,称一大批商业客户都做出了回应。

“这不是悉尼的一个不错的例子,我们相信它可以很好地代表每天在那里尝试做生意,保持城市运转的那种人。”

玛钦女士呼吁政府和反对派对调查结果采取行动。

她说,新南威尔士州迫切需要大型道路项目,并且还提出了缓解拥堵的简单措施,例如警告驾驶员出现问题的预警信号,在高速公路上合并合并的车道和建设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