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建造了一种全电气电子类型

2022-10-08 16:22:00来源:

“我们将来的历史。”这是JLR经典键权使用的标语线,并由Jaguar E-Type零完美表达的想法。把它放在另一种方式,你正在看一个E-Type EV。

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是神圣的?被广泛认为是最美丽的汽车曾经,肯定的内燃是核心作为核心类型的核心,这是其着名的诱人的形状?

另一方面,这种特定疯狂的方法。首先,捷豹的快速增长的经典专案公司已经设法将220kW电动动力驱动器改装到E型底盘,而不会达到角度磨床 - 底盘完全没有触控,悬架,制动器和所有。其次,由于4.2升直六件在1949年至1992年的几乎所有Jaguar的服务中,这款电动技术理论上可以安装在每一辆车中。不仅如此,可以再次拔掉它,并重新安装原始冰硬件。只是思考一下的可能性......

“像伦敦这样的城市在未来的某一点禁止内燃车辆,这并不是不可想象的,”JLR经典总监蒂姆汉格说。“E-Type是最紧密打包的捷豹,所以我们可以将任何经典的捷豹转化为EV。不仅如此,还是知道那里有一个受众的观众被经典汽车的风格吸引,但不希望有时会带来带来的不便。我们也明白它不是每个人,渴望原创的人可能会有问题。但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未来校样经典汽车所有权的方式。我们向我们的一些客户展示了它,我们将看到市场的概念是什么。“

Topgear.com有预览,并坐在近沉默中的击中是一种真正的怪异体验。液体冷却电池组适合庄园,发动机通常位于发动机通常坐姿,电动机和齿轮在其后面(在原始齿轮箱中占有​​)。一个新的PRANSHAFT向相同的差异和最终驱动器发送电源。逆变器和控制单元在靴子中紧密静置。

捷豹索赔一系列270公里(168英里)的全部充电,零至62mph时间为5.5秒。补充电池需要六到7小时,具体取决于电源,但没有快速充电选项。鉴于大多数经典汽车的实用性概况,这可能不是一个问题。

E-Type Zero是通过未公开的技术合作伙伴开发的,并在即将到来的I-Pace中使用不同的电池组(随着新的EV升空的需求超出电源,目前至少)。e-type零也不沉重:事实上,它比原来的大约80kg。“体重不是问题,”汉尼说,“因为4.2升是一个沉重的发动机。确保体面的范围是挑战。“

内部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使用TFT屏幕和显示电源输出和使用,范围和音乐选项的中央显示器(硬盘,而不是乙烯基转盘,但您不能一切)。未来从未如此放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