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SC Tuatara将是世界最快的量产车 时速414km/h

2020-10-20 12:26:30来源:二手车城

与动辄上百年历史的超跑牌子比较,西尔贝超跑(SSC)简直像是一个“婴儿”。但正是这位“婴儿”,在2007年凭仗麾下的超等超跑UltimateAero一举打败了布加迪威龙,何况以414km/h的极速拿下了吉尼斯全球纪录的“全球最快量产车”称号。

实是上,近些年超跑产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浮动,但只需“全球最快量产车”这种称号没有人乐意触碰。而西尔贝不同,它的初心就在于此,它始终渴望夺回“全球最快量产车”的称号(后来它被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击败),所以,它正规带来了最新超等超跑 Tuatara ( 参数 | 询价 ) 的量产版。它仿佛在向大家宣告:我西尔贝又回来了。

严刻来说,Tuatara其实不算是最新车子型号了。这车在2011年就公布了看法版车子型号,但迫于情势负担,这车的技能和配置不断在不断升级、不断改善,西尔贝Tuatara也始终在进化,指标便是为了能够十足击败竞争敌手。

最近,美国家内部华达州运输部声明,拉斯维加斯和帕朗之中的160号快速道路被封闭了2天,源于西尔贝Tuatara在这边发展秘密测试并尝试发明速度纪录,这也是2017年科尼赛克AgeraRS取得“全球最快量产车”的相同路段。只是,要真实中选吉尼斯全球纪录,就必要延续2次行进。尽管布加迪Super Sport300+原型车曾经实现了490km/h的极速,但源于这车只跑了一次,没有依照划定接着跑第两次,以是这车并未被列入吉尼斯的全球纪录内。

西尔贝的开创人杰罗德·谢尔比显示:“咱们自个儿没有需掩藏Tuatara有着超越482km/h的力气,这是团队在以往10年中不断谋求的下场。尽管此刻Tuatara的动力以前十足强盛,但我们有信心可行把它变得更强,大伙敬请期待吧!

获悉,西尔贝Tuatara在概念车阶段采纳了7.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量产时酿成为了5.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加注E85石油可行得到多达1775马力的动力,而即便是平庸石油也能为它供给137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