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推低档,高档

2020-01-03 16:35:1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同时做到。

该品牌是从大阪到奥斯陆的身份象征,目前正走向低端市场,因为它希望锁定下一代客户。今年,梅赛德斯将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汽车.A级轿车以技术为导向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多媒体系统和标价为30,000美元的低价,瞄准了千禧一代。

同时,梅赛德斯通过增加其AMG性能产品线来增强其高端豪华声誉,其中包括GT系列的四门运动轿车和27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品牌的超豪华SUV可能会在本世纪末问世。

梅赛德斯还期待着一个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大街上铺天盖地的世界。随着梅赛德斯努力在未来十年内拥有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半自动驾驶技术将在整个产品阵容中普及。

梅赛德斯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推出其A级轿车,GLB和GLC紧凑型跨界车以及S级轿车的电动版本。

一类:这款A级紧凑型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瞄准奥迪A3的轿车将是首款配备MBUX系统的车辆。

CLA:梅赛德斯将在2019年下半年重新设计双门跑车。它将基于下一代模块化前架构(MFA2)平台,并具有更具运动性的后背造型,使其与A级轿车区分开。它将在2022年下半年得到更新。

C类:全新的2019年款C 300和C 300 4MATIC具有新的前后样式,内饰改进和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C级轿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轿跑车和敞篷车将在今年更新,并在2023年上半年进行重新设计。

CLS: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 CLS预计将于今年开始销售,将由戴姆勒的新型3.0升涡轮增压六缸直列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48伏电气系统在美国的首次应用。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为美国基础市场的CLS废弃八缸发动机,现在将其称为CLS 450。

通过更新,CLS移至新的模块化后排架构或MRA,即用于重新设计的E级的平台。它具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半自动驾驶功能套件,该套件在重新设计的S类中首次亮相。车辆将首次拥有第五个座位。

E班:E 450 4MATIC和AMG E 53轿车的新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

新的E 450和E 450 4MATIC车型首次亮相是经过改进的3.0升biturbo V-6发动机,可产生362马力的功率和369磅英尺的扭矩。

2019车型年也标志着新款AMG E 53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的首次亮相。所有E 53车型均具有与CLS 53相同的动力总成,该系统将新型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与EQ Boost集成式起动发电机,48伏电力系统和辅助增压器相结合。

预计E级将在2023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E级轿车的插入式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

S级:旗舰轿车去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收到了新的格栅和新的发动机系列。其中包括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在新的S 450中可产生362 hp的功率,这是10多年来美国首款S级六缸发动机。轿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经过重新设计和重命名的S级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奔驰S 560e-将于明年上市。

相关内容

未来产品:奥迪时间表未来产品:宝马和迷你时间表未来产品:奔驰和Smart Timeline未来产品线

SLC:小型敞篷跑车可能会在2021年进行重新设计,并转向模块化运动架构(MSA)平台的缩短版本。它将变得更轻,更高效。

SL:大型敞篷跑车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重新设计。它可能会转向更轻便,更灵活的MSA平台。有传言称,下一代SL的织物顶部和2 + 2座位。

AMG GT:随着首款GT 4门轿跑车的加入,AMG GT系列将在2019年增长。由AMG独立开发的第三款车型将两座GT车型的前后设计与四门四座位的车身结合了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

梅赛德斯-AMG的新中档53系列由新的电气化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包括重新设计的CLS,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车的变体。具有48伏电气系统的新发动机可产生429马力的功率和384磅英尺的扭矩。起动发电机可以暂时将输出功率增加21 hp,再加上184磅-英尺的扭矩。

GT 63由与AMG GT R跑车相同的577马力4.0升biturbo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而GT 63 S是GT系列中最强大的车型,其4.0升biturbo功率为630马力。 V-8。两种V-8均与AMG Speedshift九速MCT变速器配合使用。GT 63在3.3秒内从0加速到60 mph,GT 63 S在3.1秒内从变化到每小时60 mph。

预计AMG GT轿跑车将在2022年中期进行重新设计。AMG GT跑车的重新设计可能会在2023年上半年进行。

梅赛德斯AMG项目一:270万美元的标价

梅赛德斯AMG项目一: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AMG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抵达美国。该车将使用基于一级方程式的动力总成产生超过1,000 hp的功率,价格约为270万美元。AMG计划在大约两年的生产时间内生产275辆超级跑车。美国分配的55辆超级跑车已经售罄。

GLA:紧凑型跨界车的改良版于去年夏天上市,其设备得到了改进,并且前后,内饰风格得到了改进。

GLA将在2020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轻度混合动力版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

GLB:奔驰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紧凑型跨界车。它会比GLA稍大一些,并基于MFA平台构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轻度混合动力车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生产。

GLC:GLC将于明年更新,并于2022年下半年重新设计。GLC轿跑车将在2020年更新,并在2023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

GLE:重新设计的中型跨界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它转移到公司的模块化高层架构(MHA)平台上。重新设计的GLE轿跑车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GLS:大型SUV将在2019年初进行重新设计,并移至用于跨界车和SUV的MHA平台。平台改变后,GLS可能会在本世纪末左右成为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名称的超豪华SUV的基地。

G级:2019年G级将于今年开始销售,它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大,更轻,更豪华。

2019年的G级比其前身长2.1英寸,宽4.8英寸。通过更广泛地使用轻质材料,SUV减轻了375磅。悬架-双叉骨前桥与刚性后桥相结合-是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的工程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美国的基本G类将继续是搭载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 550。带有扭矩转换器的新型九速自动变速器特别适合越野需求,还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

2019款梅赛德斯-AMG G 63搭载4.0升biturbo V-8发动机,功率为577马力,并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器。高性能SUV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市。

情商:戴姆勒正在开发一系列具有独立设计的远程电动汽车,并将以EQ子品牌推出。

梅赛德斯的首款电动紧凑型跨界车EQC将于2019年下半年抵达美国。EQC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声称可行驶310英里,可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

梅赛德斯A级轿车的电动版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EQA掀背车将在MFA平台上行驶,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

GLB的电动版本将于2020年末推出; S级的电动版本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

根据mercedesblog.com,EQGLE可能会在2022年到达。该基地指出,基本的EQGLE将是后轮驱动,由17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据该网站称,七座电动GLC可能会在2023年初发射,并使用EQGLE的电动推进系统。

Metris:预计中型商用货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行更新,并于2023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

Sprinter:重新设计的Sprinter大型货车将于11月开始销售。电动版eSprinter的生产将于2019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