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在,Abarth的最新595响亮了,但没有更快

2020-04-02 10:33:15来源:[db:来源]

这是Abarth 595的最新化身。对于一辆以史前熊猫为基础的古风可爱的城市汽车,它已经相当优雅地老化了。阿巴特(Abarth)决定不再处理任何功率,将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转速固定在144bhp至178bhp之间,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

但是,感觉就像您走得更快,因为595声音更大了。

您希望Abarth能够以华丽,令人兴奋的意大利语方式解释这种新的嗓音。而且...您说得很对。准备?

“新的Record Monza Active排气装置是595 Competizione和Trofeo的标准配置,” Abarth解释说。排气的好名声,Abarth。Record Monza管道具有“由Sport按钮控制的主动阀”。按下该按钮后,“运动”按钮将打开排气门,发动机的隆隆声将变得更深,更大胆。驾驶员可以选择更平和的发动机声音,或者更强壮,更运动(更传统的是Abarth)轰鸣。

09

妈妈咪呀(Mamma mia)和其他类似的意味深长的义大利语表达惊奇和喜悦。即将离任的595已经是笨拙的小动物,因此发出更多噪音的承诺-以及不充当邻居的即兴闹钟的选项-实在令人着迷。

最快的版本是595 Competizione,在6.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2mph的时速,并提供可选的限滑前差速器来驯服其178bhp的功率。这是高达21,280英镑的价格(用于汽车,而不是差速器),而软顶车的价格甚至更高,为23,280英镑。

在较低的范围内,595 Turismo在零时速和62英里/小时之间可提供163bhp的功率和7.3秒的速度。售价为19,180英镑,但您可以以不到16,000英镑的价格购买外观精美的基本车型。如果这样做,您可能想知道有绿色和灰色涂料的新阴影可用。但是主要是关于更顽皮的烟斗,而不是更贵的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