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F型射击制动器

2022-08-13 19:22:06来源:

我们真的喜欢捷豹F型。它看起来很棒,发出奇妙的噪音,并对摧毁后轮胎有一种热闹的痴迷。但它有一个大,脂肪缺陷:靴子。

现在我们不想让你的所有腺样,但是196升是GT汽车的可怜数量的存储空间。你可以为你和你的乘客挤出两个乳头饭盒 - 但这是关于它的。

随着轿跑车的改善,两套高尔夫球杆配合在背面。但行李上的行李?没有机会。

谢天谢地,汽车机械手Ahophilus Chin有一个解决方案:使它成为射击制动器。那是当你将时尚的轿跑车体型与房地产的实用性和空间混合时。正如你所看到的,结果看起来相当优秀。

建立它也有意义。为什么?因为汽车公司不断敲打他们的遗产。并回到1966年捷豹加长了电子型(F型前身),在背面有两个座位,称为2 + 2。整体尺寸看起来非常相似,你在上面所看到的。所以随着一些戏剧 - 宗教品和两个座位,我们估计了Ian Callum的手中的Theophilus'设计 - 有一些腿。

并想象性能。新的Coupe-Bodied'R'具有一个增压5.0升发动机,可达542bhp,并拥有陶瓷塞子。因此,如果这些射击制动器,您可以为梦幻般的法拉利FF竞争对手。

我相信你想要看到它的互联网类型,因为我们确定为地狱。那么,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