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SA的第一辆车将是DS

2022-10-03 17:22:03来源:

Peugeot-Citroen-DS集团正在为2019年准备自己的全电动车,在此之前发布了插件混合动力车(参见DS 7 Crossback)。但它的CEO Carlos Tavares令人惊讶的是,关于电动车辆的中期前景(EVS)令人惊讶的是。

“我不认为EV将在不久的将来盈利。除非您可以将电池销售到第二次使用。“一个例子是使用二手车电池来存储风力生成或太阳能时,当风滴或夜间时。

“很难看出新电池的价格将如何移动。如果电池生产升高,原材料成本也可能由于短缺而升高,这破坏了通常的体积/成本效果。“

我问他是否悲观。“不悲观。只是过于务实的。我们不知道客户需要多少顾客。还没有完全研究其他基本面。“

他列出了他说的五件事可能会破坏EVS的案例。

“我们不知道原材料的稀缺性。或关于电池回收。或开发清洁发电。或者对汽油和柴油的税收将如何转向电力 - 政府需要收入。我们不知道收费网络密度是多少。“

即便如此,他说他有信心他的公司将击败其他全部建议的汽车公司。“我对我的公司感到兴奋。它在工程方面很强大。我们可以使用对我们强加的技术进行战斗。“

21

他说PSA现在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驱动技术。相比之下,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将其徽章或尸体放在其他人的动机上[像imiev / peugeot ion]。“我们将拥有自己的EV技术和一个EVS系列,”他说。“你会称他们为”我们的车“。”

塔瓦斯先前已经说过第一EV将是DS。我们理解汽车将使用公司即将到来的紧凑型模块化平台,供应所有集团的未来小型汽车,所有推进类型。

他说他是一个EV爱好者。“我是在上一家公司提出他们的人之一。”他意味着雷诺 - 日产。

但他真正的牛肉如果政府不再给予二氧化碳的目标,然后允许工程师找到最佳方式到达那里。“我们已经从希望排放目标的政府迁移到特定推进技术由政府决定的程度。他们选择了EV - 按税收,或通过对其他产品的使用限制。“

图为:DS电子时态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