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越野车?电子车?他们将用1辆本特利杀死2只鸟

2020-05-23 09:33:15来源:[db:来源]

葡萄牙里斯本-宾利汽车公司(Bentley Motors)着眼于SUV产品阵容和电气化计划的新战略:将它们结合起来。

高管们表示,这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制造一款位于Bentayga下方的小型SUV,该车型将仅是电动的。

“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我可以向您保证,宾利不会只在SUV系列中使用一种车型,”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erheimer在美国大陆超级跑车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较小的Bentayga作为Bentley SUV将获得广泛认可。”

但是,较小的SUV必须与Bentayga有所不同,以免蚕食较大型号的销量。

使其电气化可以解决该问题。

宾利工程董事会成员Rolf Frech表示:“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的汽车(小型SUV),那么我们将其与全电动化相结合。”“只有真正吸引新客户加入品牌,这才有意义。”

全电动SUV可能会给被EXP 10 Speed 6概念嘲笑的Bentley运动跑车带来麻烦。在大众集团的排放危机造成经济损失之后,本特利可能缺乏开发电动SUV和量产版EXP 10的资源。零排放车辆的监管优势可能太大而无法忽视。

弗雷希说,这种电动汽车将被视为本特利电气化计划的第二阶段,并且可能要到2020年或更长时间才能问世。

宾利汽车今年宣布了第一阶段:每种车型的PHEV版本。Bentayga SUV将是第一辆,其次是新款Continental GT,然后是Mulsanne和Flying Spur。

这些模型最初将使用从大众集团拉出的V-6 PHEV动力总成。预期至少可达到500 hp。

但高管表示,宾利将不会停止使用V-6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V-8 PHEV也计划在其中,特别是在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