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84个月的贷款是有风险的业务

2020-05-25 15:34:14来源:[db:来源]

COVID-19可能已经严重抑制了购车者的需求,但是对于那些需要新车的人来说,“立即购买”的信号刺眼。

刺激金在84个月内为0%,这是市场从未真正看到过的。

对于贷方而言,无息融资很有吸引力:得益于美联储降息,贷款成本降低了,而且补贴利率对车辆残差的影响比现金返还提议的影响要小。对于经销商而言,较长的贷款期限使他们有机会向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低月还款,并有加售选择权,例如延长保修期和缺口保险。

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其影响令人震惊:84个月是如此之长,这将花费大多数人一些时间,相当于7年。由于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7,000美元,并且攀升,长期的贷款条件使付款易于管理,但这使消费者为进一步的财务麻烦做好了准备。

保持时间太长

现实情况是,许多美国人根本不想让他们的车辆保持那么长时间。

租赁占据了零售市场的近三分之一,它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将消费者留在汽车中度过了蜜月期。在所有权经历变得繁重之前,他们将乘坐下一辆汽车。

有了7年的汽车贷款,车主在仍要付款的同时可能会被巨额修理费所打击,因为大部分贷款寿命将不在保修期之内。

红色墨水

第二个问题是负资产-这很丑陋,而且还在回升。

3月份,以折价形式购买的所有新车中有36%的记录为负资产,消费者平均欠款5225美元。车辆的平均以旧换新年龄为6年,这意味着大量消费者习惯于在还清当前的新车之前继续使用新车。

较长的贷款期限使消费者更有可能将负资产转入下一笔汽车贷款。无疑,这将在他们下次购买时造成紧张,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艰巨的过程。

品牌忠诚度

最后,更长的贷款期限给品牌忠诚度带来了最大的风险,这成倍地降低了车辆的使用寿命。三年后,以旧换新的品牌忠诚度为61%,五年后为46%,七年后为40%。

在一切运行顺利的情况下,对于消费者来说,坚持使用相同的品牌是合乎逻辑的,但是随着维修费用的增加和同一辆车的单调乏味,尝试新的东西很诱人。

84个月的贷款在许多方面可以解决一个更大的问题。汽车制造商和零售商必须权衡短期利益和长期风险,因为这些贷款对大流行病已经过去很久了,从而使消费者在财务上保持健康,幸福并在其品牌家庭中保持了健康。

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是Edmunds.com的见解执行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