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福特Focus RS在最后一年变得更好的3种方式(视频)

2020-07-15 17:40:59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正如我们所知,2018年将是Focus RS的最后一年。在过去的两个车型年(2016-2017年)中,福克斯RS的350马力使福特成为运动紧凑型轿车的佼佼者,该细分市场做出了回应,并尽快抢购了高性能全轮驱动紧凑型汽车。 。

人们一直在购买和喜爱新款Ford Focus RS的同时,他们也一直在谈论他们希望看到的与众不同的热舱盖功能,并且汽车公司一直在关注。因此,福特已经推出了2018 Focus RS限量版,它将包括车内,车外和车下的独特功能-但在美国只会制造1,000辆,加拿大将仅获得500辆。

福特性能行销经理亨利·福特(Henry Ford)表示:“为满足对广受欢迎的Focus RS的强劲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将这种限量版车型带入北美。”“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来倾听客户的声音,与业主俱乐部成员交谈,在发烧友网站上阅读评论和建议,甚至研究各种论坛的Photoshop效果图。”

2018年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2018年福特福克斯限量版与2016年和2017年福特福克斯RS基本相同,但限量版RS套​​件在外观上具有独特的外观,其中包括一长串标准功能并在其中增加了性能新的前差速器。

-在外部,2018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将提供新的Race Red或熟悉的Nitrous Blue漆,带有亮黑色车顶,加热镜上的亮黑色镜盖以及带有蓝色RS徽标的亮黑色后扰流板在机翼末端。外部还受益于带有蓝色RS品牌中心盖的标准19英寸喷漆合金轮毂。

-在内部,2018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具有手刹和水平仪,并用高光泽碳纤维修剪,以及从RS2套件中借来的一些现在标准的功能。其中包括可加热的黑色皮革麂皮Recaro座椅,带8向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可加热的方向盘和声控导航系统。

-最后,通过新的Quaife限滑前差速器提高了2018 Ford Focus RS限量版的性能。根据公告,这款新的限滑差速器将使2018 Focus RS限量版驾驶员能够更高效,更高效地将所有涡轮增压动力传递给车轮。

福特性能首席工程师贾马尔·哈米迪(Jamal Hameedi)表示:“我们的新限量版Focus RS代表了最佳性能。“改善Focus RS令人振奋的行驶动力并非易事-但我们的福特Performance工程师已经提供了一种能够使发动机的每一滴性能发挥作用的动力传动系统。”

我们不知道2018年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的价格是多少,但我们知道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定价信息一经发布,我们就会为您提供,与此同时,请观看Ken Ken Block先生推出的RS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