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概念车XC Coupe揭晓

2020-06-20 10:33:54来源:[db:来源]

沃尔沃(Volvos)专注于新设计的Concept XC Coupe的图片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之前就已经泄露。

Concept XC Coupe是第二辆展示车,由前大众汽车集团设计师,现任沃尔沃高级设计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驾驶-第一辆是2013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令人惊叹的Volvo Concept Coupeshown。

这款新概念车借鉴了去年Concept Coupe的设计灵感,并为下一代XC90大型SUV的外观提供了强有力的线索,正如Ingenlath解释的那样:“沃尔沃Concept XC再次展示了我们新架构的功能。它使我们更接近全新的XC90,”他在泄漏的新闻稿中说。“但是,不用说,三排七座的外观会比这四座更大,更饱满。沃尔沃概念车XC更像是越野运动旅行车的越野版,” Ingenlath说。

新车型与其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同胞共享相同的“可扩展产品架构”模块化基础。这项技术将用于新款XC90的所有新款沃尔沃量产车型,该车型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

Ingenlath说:“ [XC Coupe概念车还展示了巧妙的工程技术如何使我们能够在不损害设计,尺寸或重量的情况下增强我们世界领先的安全性。”“由于高强度硼钢和具有新颖,巧妙的去耦功能的结构的广泛使用,我们可以同时使SPA车更紧凑,更安全。”

三门四座Concept XC Coupe的量产版本是否会成为现实仍是未知数,但是如果它出现了,它将为注重时尚的SUV买家提供一个替代,而最初吸引买家的是流行的Range Rover Evoque。排队拥有一个。

“这两款概念车都展示了我们从现在开始如何塑造我们的汽车。我们以平静,自信的美丽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标志,为沃尔沃品牌增添了情感价值。” Ingenlath说。

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Drive与沃尔沃汽车产品计划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ns进行了交谈,他表示已实施了一系列概念模型,以了解沃尔沃设计团队的能力以及对反应的评估相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