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过度芬费已经使Ranger Rover SVR甚至德德

2022-09-24 10:22:03来源:

以为超级快速,反向社会嘈杂,令人惊讶的侧面罗弗运动SVR随着Rangeys可以得到的侵略性?据过度芬干,你错了,他们已经取笑了最新的超级体球。

这是一款重新展示的SVR,着名的范围罗孚调谐器专注于切削重量,提高电力并使汽车更清晰地驾驶。通过尝试从两吨加机器提取跑车动力学的头部被扰乱的人将没有一个简单的时间计算。

在过芬的节食技术中,包括22英寸的腿轴车轮(每次节省5.5kg),碳帽(另一个5kg)和钛排气(11kg打火机)。后者也有助于提高表现 - 而且毫无疑问的噪音 - 坦率地疯狂的SVR没有哭泣。

然后通过添加身体套件否定了重量释放的重量保存量,但它至少由碳铸造,并由产品设计,一个名称与富含夸张的奇妙性能汽车有关的名称。

绩效PS尚未被揭示;标准SVR产生542BHP,击中162mph顶部速度,并在4.7秒内完成0-62mph。开车比你想象的更好。在其厚实的遏制重量上加入功率的增加应在其规格纸上看到改进。

将于25岁,在180,000英镑的额外售价。这敲门了两倍的标准(虽然是前选项)SVR的价格。

我们将带给您更多信息(和图片)作为超级烹调的亮度,但现在我们会问你这个:suvs应该比这更好地显示更多的装饰吗?或者在您看来,Sillier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