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CLA图像前面泄露

2022-07-10 16:22:03来源:

第二代CLA的图像在Consumer Electronics展会上在线揭示前提前泄露,这已经在拉斯维加斯正在进行中。

澳大利亚网站redline发布了一部少量的CLA图像,在删除帖子之前,展示了新模型的外部和内部。

更新:梅赛德斯 - 奔驰CLA已正式透露 - 在这里获取细节

在6月份为英国交付设置,2019年的Claadopts在其他纽瓦类典范中已经看到的所有各种发展,包括其前任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支持前方和四轮驱动,以及两个不同的后悬架系统的选择。

更新了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具有特色,以及现代室内设计梅赛德斯“新的MBUX操作系统,具有数字仪器和触摸屏信息娱乐功能,在一系列新设备中。Ashooting Brakeestate Varian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加入最近的展开级Saloonas第二专用的四门型号,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扩展八种型紧凑型轿厢线路上,新的CLA尺寸增大,现在长于ABMW 4系列Gran Coupe。无论是展开的,梅赛德斯 - 奔驰官员是否确认它比4549毫米长的A级轿车,数字并未制定官方。

附加的长度主要集中在轴颈内,为更大的后门孔提供范围,更容易进入后座椅,并改善了具有更大后距离的内部包装。

与第一代CLA一样,它接收具有较大弯曲的屋顶线和短靴的轿跑车。

空气动力学发展包括几乎完全平坦的诊断,具有各种漫射器状元件,以平滑气流以速度平稳。梅赛德斯 - 奔驰尚未透露细节,但它认为,尽管正面区域更大,但它仍然接近其前身的优秀0.22cd。

新的外观是梅赛德斯所谓的“感性纯度”设计谱系的进一步演变,具有更畅位的和更全形的形式,以更换第一代CLA的绷紧浮出处理和重蚀刻的武装线。设计LED的重点是将CLA与Thea-ass级轿车的焦点区分开来,类似于Where-Class伴随着级别的巨大级。

最近看到原型也指出了第二代CLA拍摄庄园的外观。像它的前任一样,它预计会收到一个沉重的程式化的外观,倾斜的屋顶线和成角度的后挡板设置为优先考虑外观过载承载能力。

新的CLA和CLA射击制动器将是第五和第六款模型,可以使用梅赛德斯的MFA2平台,从五门A级,一流的轿车,长轴距A级轿车上露天揭开B级。MFA2平台支撑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容纳扭力梁或多连杆后悬架。

新的CLA对的电力将来自一系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AMG新型四轮驱动CLA 35 4MATIC型号的梅赛德斯最新M260汽油单位的电源版本。与最近推出的a35 amgvariant一起分享其动力总成。

间谍摄影师最近拍摄了AMG CLA 35和CLA 45型号,设置了标准CLA后几个月推出,使用相对轻的身体伪装测试。“迷你CLS”体形状明显看,具有较小的35 - 由于推出302bhp - 以双尾盖为特色,以及配有四管子的范围顶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