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nifor在通用汽车加拿大总部的封锁仍在继续

2020-01-05 09:34:54来源:

多伦多— Unifor成员周四继续封锁进入位于安大略省的通用汽车加拿大总部的权限。成员抗议汽车制造商计划在附近的奥沙瓦装配厂停止生产。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工会成员将继续阻止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的员工进入大楼。此举是对通用汽车计划在2019年后停止向奥沙瓦分配产品的回应。

迪亚斯(Dias)周三表示:“通用汽车总部将停工,它将停工。”“这将成为我们一项非常重要的社区举措。”

星期四,工会从其官方Twitter推文上发帖称,这是“通用汽车加拿大总部内的另一场悄悄话。”

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jAutomobiles的Unifor总议价委员会主席在星期四的抗议活动中加入了Local 222成员。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企业与环境事务副总裁戴维·帕特森(David Paterson)周三表示,通用汽车的员工将在家工作,而且公司的运营不会受到影响。他估计约有700名通用汽车员工在奥沙瓦总部工作。

帕特森说:“我们有能力在家或在其他地方工作,因此我们不会受到影响。”“为此已经计划好了,并有其他安排。”

抗议活动不断升级

Unifors的行动是工会与通用汽车之间不断升级的争执中的最新动作。Unifor开展了一项国际运动来拯救Oshawa工厂,在加拿大和美国刊登广告,并举行抗议活动,短暂地停止了该工厂及其附近供应商之一的生产。与此同时,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已在社交媒体上反驳Unifor声称该公司将奥沙瓦的工作转移到墨西哥的说法,并一再敦促工会与其合作以确保为工人提供新的工作。

口水战在星期三下午继续进行。在封锁的新闻发布会上,迪亚斯表示,Unifors的行动将持续在不同的通用汽车工厂和供应商处进行。

迪亚斯说:“今天在这里发生的事情明天将发生,它将在星期五发生。通用汽车将在不同的地方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在直到27日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与您相见。简单的现实是,这种情况不会停止。”

迪亚斯表示,Unifor的行动不会包括抵制所有通用汽车产品。

迪亚斯说:“永远不会要求彻底抵制。”“我们在Ingersoll的成员制作了令人难以置信的Equinox。我们在圣凯瑟琳(St. Catharines)工作的成员为在美国销售的多种车辆提供动力总成。但是我对墨西哥车有一个真正的问题,通用汽车认为它可以在加拿大和美国市场上抛售。我会留在那儿。”

在Dias新闻发布会后的一次采访中,帕特森轻描淡写了封锁的意义,并说他对站在寒冷,下雪和下雨天的Unifor成员“感觉不好”。

他说:“今天的大楼里没有人。”“基本上,这是在空荡荡的建筑物外面的抗议。鉴于此,我认为紧迫性可能被高估了。”

帕特森说,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认为对Unifors的封锁是非法的,该汽车制造商可以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作为回应。他说,通用汽车已要求当地警察阻止示威者阻塞通往总部的道路,尽管截至周三下午,通用汽车尚未意识到该公司是否已申请禁制令。

帕特森说:“我认为这是非法行为,所以请看他们在那里待了多长时间。”“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们的法律人员会怎么做,但是我从Unifor以前做过的经验中推测,通常它同意采取非法行动。在过去的情况下,他们以前曾经这样做过,但有一些禁令已经得到保证。”

安大略省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在2008年裁定,当年由Unifors的前身加拿大汽车工人封锁通用汽车加拿大总部近两周是非法的。封锁是对通用汽车关闭奥沙瓦卡车装配厂的计划的回应,该厂将于2009年关闭。

帕特森说:“数周来,我们一直希望工会坐下来讨论明年将在奥沙瓦工厂为受影响工人制作的一揽子计划。”“在完成这些类型的操作之前,只有在Unifor准备就绪之前,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变得丑陋”

迪亚斯表示,封锁将是持续的努力,将持续不确定的时间,并再次威胁到Unifors与通用汽车的战斗升级。

迪亚斯说:“它会变得丑陋,而且很快就会变得丑陋。”“底线并没有消失。”

迪亚斯说,他定于周三上午与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斯办公室的官员举行会议,讨论奥沙瓦工厂。他说,他将敦促联邦政府更多地参与与通用汽车的斗争,并说,他最终希望与特鲁多和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会晤。

迪亚斯说:“我希望联邦政府立即参与进来。”“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