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的高档手臂继续为自己雕刻一个独特的利基”

2021-08-13 08:22:00来源:

是什么成功的汽车制造商?无疑有许多措施,但两个明确的基本面是销售汽车的能力,然后是保持在长期购买这些车辆的人们的能力。

在本周的问题中,我们专注于后者,因为我们依靠驾驶发电厂图表中最高度评价的品牌。当然,结果基于您对我们的汽车所有权满意度调查的数千项。

•2017年最好的汽车制造商

常见的是,有明确的赢家和输家,但我认为特别值得注意的一个表演是雷克萨斯。在令人难以置疑的高级汽车市场中,丰田的高档臂继续为德国成立的可靠替代品。真的没有卑鄙的壮举;只要看看日产的相当于Infiniti,在过去几年中在西欧的有意义地位努力。

但我特别喜欢雷克萨斯的成功是通过特别大胆的产品战略来实现。十年前,品牌的汽车是无可挑剔的和奇妙的精致,但不是特别令人兴奋的。快速前进到2017年,我们有大胆的设计,如RX和GS,使他们的竞争对手看起来积极通用,以及在当前政治气候中看起来有前视图的电气化的无柴油动力总成。它远离你的普通汽车制造商的阵容。

而这一策略正在支付皮革,因为我们的民意调查显示您喜欢汽车,投票雷克萨斯最好的品牌在外观造型,发动机和变速箱性能等关键领域,并建立质量和可靠性。

尽管这个行业有如此多的创新,但令人惊讶的是,令人惊讶的是很少有人顽固地致力于雷克萨斯所做的方式走向自己的方式,这对其愿景致敬你的努力。

你同意格雷厄姆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