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tocar Confidential:宝马,起亚,马自达,PCP

2022-06-08 18:22:03来源:

本周“S来自汽车工业的八卦”是BMW“S的插件混合野心”,KIA的RIO GT,PCP交易的并发症,氢气和马自达的未来概述了创造EV的最难部分。

宝马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野心

BMW销售和营销BOSS IAN ROBERTSON预计今年公司预计该公司将销售100,000个插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这与2014年I3销售的全面销售的数字相同。他将增长降至越来越普及的技术和更广泛的销售模型选择。

阅读更多:BMW I3评论,BMW摘要2026发射的激进电池技术

起亚的里奥得到了一个热门孵化改造

Kia将在2021年揭示其RIO GT热舱,当时推出的第四天的汽车将到期。Kia的福特嘉年华圣竞争对手已经传闻了一段时间,但其他项目包括刺绣体育运动轿车和即将举行的B段SUV,优先考虑。

阅读更多:Kia Rio Review,2017年Kia Picanto透露

每月费用或清单价格?

据英国高级高级行政称,由于PCP优惠的普及,汽车的价格几乎变得无关紧要。他们表示,每月成本现在到目前为止确定汽车真正成本对消费者的最重要因素。

阅读更多:PCP(个人合同购买)解释:如何正确

氢气的未来

根据现代UK BOSS Tony Whitehorn的说法,氢最终将成为一种大销售的燃料型,几乎​​与汽油一样受欢迎。他认为燃料电池发电机将有一天会像天窗或萨特 - 印度一样普遍存在汽车上。

阅读更多:丰田Mirai评论,现代IX35燃料细胞审查

创建EV时的问题

Mazda R&D Boss Kiyoshi Fujiwara透露,开发EVS最复杂的部分是控制电池与汽车通信的电源管理系统。他指着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及其倾向,因为如果你弄错了,它可以获得有多糟糕的证据。

阅读更多:驾驶V6 Powered Mazda MX-5 Rocketeer,2017 Mazda MX-5 RF 2.0 160英国第一个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