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汽车成为英国首家试车交付的公司

2020-05-29 09:34:56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宣布将与送货公司爱马仕(Hermes)合作,以便大众车主可以在他们的汽车后备箱中放下包裹。

该试验已经在大众汽车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基地开始,这意味着实施该计划的车主可以更方便地交付包裹。

配备远程访问功能的现代大众汽车所有者可以选择让爱马仕快递员一次性访问汽车,并提供GPS坐标,以便更快地找到汽车。然后,快递员提供交付的照片证据,并随后确认靴子已牢固锁定。

这是“我们提供服务”,它是大众汽车不断增长的联网服务范围的另一个分支。大众表示,一旦在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的试验完成并进行了反馈监测,大众将在今年年底前将其推广到英国其他地区。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品牌战略和出行服务经理克莱尔·麦格雷尔(Claire McGreal)说:“我们很高兴爱马仕成为我们在英国试用We Deliver的首个快递合作伙伴。

“安全当然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项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交付细节可以追溯到特定的快递公司的原因。如果当天由于某种原因无法送达货物(例如,行李箱中的空间不足或快递员无法找到汽车),则货物将默认为用户的替代地址。”

只有配备了“ We Connect Plus”软件包的大众汽车才能交付该产品,车主必须在大众汽车We平台上注册。

虽然这是英国的第一个车载交付服务,但沃尔沃在美国提供该服务,而斯柯达在捷克共和国的部分地区也提供类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