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的特斯拉模型S!

2022-09-13 19:21:59来源:

欢迎,女士们,先生们,到全新的Tesla模型S.以及全新的,我们的意思是略带全新。

Tesla的全电机 - 已经能够在2.8秒内从0-60mph进入 - 已被视为轻微的整容,以及我们将在此概述的其他一些更新中受益。

因此,首先是新的筋膜和前灯,灵感来自猎鹰门Tesla型号X SUV的前置造型。看起来很干净,没有?还有两个全新的室内选择 - 'Pd灰烬木'或'深灰木'。

然后提升充电电源。模型S的标准充电器从40个放大器升级到48个放大器,这意味着连接到更高的放大器源时更快充电。

最后,我们被告知新型号S获得了HEPA空气过滤系统 - 以前仅在X模型上可用 - 这显然比所有其他过滤器更有效100倍。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呼吸。

21

今天的变化将进入生产,这意味着任何新的S命令都将适合上述规范。

电源或性能没有更新,或者对谣传'P100D'变体的任何线索。尽管如此,您可以购买最快的模型 - P90D采用“荒地”模式选用 - 将259BHP提供给前轮和503BHP到后对。这很多。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这也很好。

“一如既往,我们将继续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来添加新的功能和功能,”Tesla告诉Topgear.com。“而且,一如既往地,在车辆的整个寿命中都是免费的。”

所以,告诉我们:你喜欢新模式的外观,还是喜欢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