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eugeot和雪铁龙老板概述2018年的混合性能

2022-07-10 18:22:03来源:

Citroën通过报告2019年英国乘用车销售额的份额占据了其百年年度的开幕,尽管销售的汽车总数较为艰巨。

销售额下降3.6%至49,618个单位,与英国总体市场下降6.8%,据称的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市场份额从2.0升至2.1%。销售可能一直较强,AdmitedJackson,但该公司最近集中在市场上的“有利可图的销售”,通过Brexit的不确定性和汇率波动,比往常更具挥发性。

2018年欧洲全面的雪菜型表现强劲:销售额增长5%至825,000台,仅为其“稳定”全球销售额为1.05米的销售额,总数略有下降,以至于中国销售急剧下降影响所有PSA Marques。欧洲崛起是Citroën的第五次连续,最高总数七年。欧洲市场份额为4.5%,比上年为4.3%,而本公司目前已于2019年的5%份额。

杰克逊表示,改善强调欧洲对Citroën的整体业务的持续重视,并相信推出一系列新的SUV型号,最近是C5 Aircrocs,是“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的证据”。CitroënPlansto这一年推出了一系列百年百分目的集合将在3月份展示两个概念 - 在日内瓦的城市流动性建议,并在5月亮相“超舒适性”概念。

受伊朗和中国影响的标致销量

尽管欧洲的销量增长5%,但欧洲的销量增长了较高,因此欧洲的销量远远幅度较高。由于为WLTP排放监管变化而准备的非常少的品牌。该品牌同比下降了17.9%,转换为17.9% 1.7米车辆与2017年的2.1米车辆相比。

与Autocar发表讲话,Boss Jean Phillipe Imparato将该决定暂停其在伊朗合资经营成为最突出的因素,因为Peugeot于2017年销售4.45,000辆车。在美国政府退出国际核协议后,六月停止了运营,对伊朗境内经营的公司实施制裁。突破的损失,标致加入了其他品牌,录制了中国需求大幅下降。PSA下降在该地区的32%下降,标致本身销售比预期的“约150,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