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1年日内瓦车展:奔驰C63 AMG

2020-01-27 12:39: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翻新版本的四岁C63 AMG。

从3月开始在英国发售的新轿车和庄园,将对外观和内部进行大量详细的样式更改,并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机械修改,这些修改据称可扩展各自的性能,同时减少能耗。

查看新梅赛德斯C63 AMG的官方图片-现在随着日内瓦车展图片更新

与其他C级模型一样,外观变化很小。它们延伸到具有前卫外观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格栅,内部图形已更改的新前灯,结合了黑色扩散器元件的后保险杠以及配备235/40(前)和255/35(后)轮胎的新型多辐合金。 。

新车还包括一个新的铝制引擎盖,其动力圆顶比其所替代的汽车更显眼。改头换面的C63 AMG泄漏到互联网上的早期照片显示,一辆工程ule子具有标准的C级引擎盖。

车内有一个全新设计的仪表板,以及与新款CLS63 AMG相同的三个辐条方向盘。

阅读更多关于其余C级范围的更改的信息

虽然其他最近新推出的AMG车型都采用了公司最新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但改款后的C63 AMG保留了较旧的自然吸气6.2升V8。它将继续以标准外观击败457bhp,或者通过AMG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age击败487bhp。

但是,虽然旧的C63 AMG使用了奔驰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的增强版本来将这些储备输送至后轮,但新车型却采用AMG自己开发的MCT(多离合器变速器)。

它取消了用于一系列湿式离合器的液力变矩器,为驾驶员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模式C(舒适),S(运动),S +(运动加)和m(手动)。它还包括一个称为Race Start的启动控制系统。

查看泄漏的图片和新型C级双门轿跑车的详细信息

AMG称,轿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4秒,庄园的报价为4.5秒-分别减少了0.1秒。两种情况下的最高速度均限制为155mph。

C63 AMG的联合循环燃料消耗也据称得益于采用了新型转向泵,从而减少了液压辅助量。官方数据显示该轿车为23.5mpg,该庄园为23.0mpg,高于之前的21.1mpg和20.6mpg。

自2007年推出以来,C63 AMG在全球范围内已记录了17,000多次销售。

格雷格·凯布尔

查看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C级评语,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