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本载人飞行汽车测试照 你在2023年上市吗?

2020-09-03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日前,SkyDrive公司在日本爱知县对外亮相了一架载人飞用汽车,车长度度4米,眼前已进入测试阶段。

得悉,这是日本首次推出飞用汽车的载人试飞画面,根据录像,在飞行员的操作下,这辆型号为“SD-03"的飞用汽车完成了起飞,并在试验场上空盘旋了大概4分钟。

确切来说,这次推出测试的飞用汽车是合家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s),只占用大约两辆汽车的停放空间,但不有设备轮胎,于是其实不能在陆地上行驶。

外观方面,汽车上只要一个坐位,由头戴平安帽的飞行员发展操作,汽车四角装有发动机及螺旋桨。根据公司预测,车辆将在2023年限量团购,并于2026年正经量产。

车企们关于飞用汽车的探讨很早就从前一最初了,吉利汽车集团Terrafugi太力飞用汽车曾将汽车和飞机相结合,开发空陆两用的飞用汽车,有知情人士走漏其售价约为群众币200万元,但截止当前车辆并未有新的进展。不有独有偶,奥迪也曾推出一款名为Pop.UpNEXT的天空出租车,但由于开发周期过长度度等原因,奥迪结尾放弃了这一项目。可行看出,飞用汽车仍然处在研发的初级阶段,想要真正完成量产,还有一系列司法法则亟待改善,而商品本身的平安性、实用性等困难也需要车企们持续钻研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