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菲亚特500斯凯加纳特殊版型号透露

2021-08-26 11:22:00来源:
7

今年标志着菲亚特500 500斯凯岛'快乐'的60周年:一个古怪的,开放的顶级海滩巡洋舰版的标志性城市车。为了纪念场合,意大利制造商已经揭示了两种特别版本:距离车库Italia和500个Spiagangina '58的斯凯加琴。

前者是设计House Pininfarina和Garage Italia之间的合资 - 由Lapo Elkann,前菲亚特首席执行官Gianni Agnelli的孙子拥有的自定义房子。

•2018年最佳城市汽车

就像原来的快乐一样,车库Italia完全离开了屋顶。Pininfarina负责Beef Up Up The 500底盘所需的结构工作,包括安装前排座椅后面的卷箍。

7

后座完全被抛弃了。在他们的位置是一个敞开的后部隔间,在狭刀片中修剪,这意味着模仿豪华的游艇上的装饰。甚至配备淋浴,在海滩度过一天后洗自己。

继续航海主题,展示汽车也承受了一个低前线导线屏幕,尽管如果买家希望,这可以用更传统的挡风玻璃更换。外部在珍珠白和天蓝色涂料中完成,镜子和车轮上的镀铬饰边的睫毛 - 包裹在白墙轮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