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隆索在2015年在勒芒举行奥迪?

2022-08-27 10:22:00来源:

Fernando Alonso是一款卡片,王牌扑克玩家,敏锐的业余魔术师。作为一级方程式马戏团 - 悲惨地减少了一个,感谢Marussia和Caterham的财务轨迹 - 到达美国GP的奥斯汀,西班牙人的恶作剧感到新的高度。

虽然仍然躲避媒体对​​他的下一步举措的问题,但阿隆索承认他在未来的头脑中有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是什么赋予了?

TG.com有一些理论。第一个这样的运行:他肯定会离开马拉内洛,最有可能的目的地迈凯轮。与本田回到2015年作为球队的发动机供应商,大罗恩的装备希望一个大型票名称领先。

伸出点是,据说阿隆索坚持单一的交易,对他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主要男子回来时,将他的赌注落后于本田燃烧回到这项运动。显然,本田混合动力v6看起来非常有前途,但如果迈凯轮底盘螺丝螺栓闪入是一个驴子?

迈凯轮仍在寻找标题赞助商,告别Sam Michael,并迫切需要重新发现其竞争力的Mojo,希望将Alonso系为多年的合同。

另一种选择更加有趣,并扮演阿隆索的忠诚和他的剧院。本周早些时候,奥迪宣布,法拉利的前队主要队长斯特凡诺狄治于4月份落在他的剑和离开马拉内洛,将加入该团队,这是11月1日。

虽然我们还在等待更多信息,但多米尼卡看起来很可能会接受奥迪体育的老板,64岁的沃尔夫冈·乌里里希。

49日,Domenicali在仍然在Scuderia Ferrari仍然在Scuderia法拉利竞赛,并于2009年参加了与前法拉利总统Luca di Montezemolo的比赛。

现在他可以这样做,作为一支球队的一部分,在过去的15年里在洛杉矶SARTHETHETHETHETHETHETHETHETHETHE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但是,Domenicali也非常接近Fernando Alonso,他在他的朋友和导师离开法拉利时被审身。

换句话说,它提出了Alonso的诱人化前景,从F1休假到2015年为奥迪竞争,在一支现时包括他最近的盟友在最顶级的职位,而他等待看迈凯伦 - 本田的形状或者座位在梅赛德斯F1队伍上空置。

Fernando也有关于Motorsport的顶级耐力比赛的设计,甚至是今年的官方初学者。

或者,更好的是,明年在奥迪在奥尼斯赢得勒芒的赢得胜利,在比赛中的最后一个外表,在2016年将团队带入一级方程式之前?让猜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