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制造了一辆名为Vera的自动驾驶卡车

2020-04-02 11:33:16来源:[db:来源]

机器的兴起正瞄准卡车司机。这是沃尔沃针对无人驾驶电动卡车或“半”的概念。别再在后面嘲笑了,你会得罪她的。她叫维拉。

沃尔沃表示,该想法是通过基于云的服务来监控“ Vera”,以加快全球物流业务。由于无人驾驶卡车不需要休息,也不需要在工作日结束时躺在繁琐的躺椅上睡觉,这将使依赖卡车的企业更高效地运转。沃尔沃表示,这在港口和仓库等繁忙的枢纽中特别有用。通电后,维护工作应最少,唯一的延迟是充电。

沃尔沃卡车自主解决方案副总裁Mikael Karlsson表示:“ Vera仍在开发中,因为我们需要采取步骤来确保安全性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全天候运行可能意味着更快的消费产品交付时间。而且,由于车辆是电动的,因此可以减少噪音,减少道路拥堵和废气排放,从而使社会受益。”

底盘本身使用沃尔沃现有的电动卡车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具有185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186英里。它还将拉动标准载重达32吨的拖车。

尽管这些不会很快在高速公路上泛滥成灾(phe,您看到我了吗,机器人?)沃尔沃有信心,这些无人驾驶卡车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卡车驾驶困难的狭窄区域中使用。顶级装备公司欢迎我们的新机器人霸主。我们只是没想到他们的领导者会被称为维拉。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