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独家首次看:Hennessey的毒液F5

2022-10-10 15:22:00来源:

互联网,你可能想要坐下。作为顶级装备可以专门揭示John Hennessey的毒液F5的第一个官方绘图和使命陈述,德克萨斯州的V8双涡轮增压超件,这达到了景点,牢牢地在Bugatti的1,479BHP Chiron上牢牢地设置。

就像F5的前任一样 - 毒液GT - 毒液F5有一个总体目标:快速进展。真的很血腥。多快?嗯,鉴于它以地球上最快和最强大的风的命名 - F5龙卷风 - 一种阵风,能够在261英里/小时和318英里/小时之间的任何东西之间,看起来新的F5被设置为速度上有一些大数字。

“我认为在290英里/小时范围内的东西是可能的,”老板John Hennessey在独家采访中告诉TG。通常,从制造商那么大的索赔如此小,应该令人愉快地帮助怀疑主义。但不要忘记Hennessey形成。这可能是第一个300千p照片的生产车吗?

与毒液GT作为突变的毒性GT相比,F5将有自己独特的底盘,设计和空气动力学包,围绕碳纤维浴缸形成一个大OL'美国V8,附着两个大型OL'涡轮机对于很多和大量的力量。去年我们被告知,这可能超过1,400bhp - 所有通过单离合器桨换档变速器(双离合器'盒子在重量和耐用性地被拒绝),或者,如果你勇敢的话,来自旧毒液的相同六速手册。yee-haw。

F5将在中风后轮驱动封装中继续Hennessey的RaiLion d'être最大功率和最小的重量(比Chiron)的最大重量(近500kg)。约翰狡猾地称之为“最小的最大值”。这是德州拉丁语,为你。

您可以从粗糙的轮廓草图中看到,F5具有低,平均轮廓,纯粹设计,以尽可能高效地刺穿空气。在帽子中的间隙空气通风口将有助于冷却,而且还有通道空气向上和在汽车上悬挂在两个液压支柱上的扰流板,该液压支柱具有加倍作为空气制动器的气制动器加倍La Chiron和Ford GT。在起飞时潜在的两倍旅行时易用。显然,这项新设计也赠送了一个比前一代毒液的储藏室和Comfier舱。

但是在你向上假装你的思想和呼叫诉讼之前,不要忘记Hennessey多年来一直是布加蒂的肮脏舞蹈伙伴。因为你可能会知道,Hennessey的第一个Hypercar是1,244bhp毒液,在美国宇航局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跑道上涨了270.49英里/小时:比威龙超级运动的269.86万照片录得的vmax(如果你想知道,Bugatti的官方267.86mph P. ,它是逆风和下行的平均值在EHRA-PLAYIEN上运行)。

这次运行不足以捏官方吉尼斯顶级冠冕从Bugatti - 毒液的运行仅在一个方向上进行,而不是必需的方式 - 但仍在强调证明了这一点。毒液并不缓慢。并且尚未被Chiron的最高速度遭到殴打。

为了使F5发生,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专案 - Hennessey特种车辆 - 将在德克萨斯州海上的Hennessey HQ设计,构建,开发和销售F5。但是,我们将看到F5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灯光下看起来像什么。让高速游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