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在四月份领导所有主要汽车集团的增长,销售

2020-07-02 16:40:51来源:[db:来源]

就2011年4月的增长而言,别克是通用汽车最强劲的品牌,售出18,413辆汽车,比2010年4月增长了51.2%。别克4月份最大的新闻是全新的Regal轿车(如右图所示),上个月该车销量达到4,525辆。由于2010年没有Regal售出,因此没有真正的增长速度,但是在交付4,500辆以上的Regal新车时,这辆欧洲制造的轿车是上个月别克增长的重要部分。就增长而言,最好的汽车是卢塞恩,轿车为3,009辆,增长了28.3%,其次是Enclave,轿车为13.7%(售出5,230辆),LaCrosse轿车为7.9%(售出5,649辆)。别克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不错,随着基于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新款Verano的到来,入门级别克将帮助该品牌的销量继续增长。

就销量而言,通用汽车第二好的品牌是2011年4月的GMC。NFL的官方赞助商上个月发送了31,204辆卡车和SUV,比去年增长了28.8%。销售量最大的车辆是塞拉皮卡系列,占上个月GMC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售出10,523辆卡车。紧凑型Terrain销量排名第二,仅售出7,200辆,Acadia跨界车排名第三,仅售出6,900辆。就2010年4月至2011年4月的增长而言,表现最好的是Savana(货车),增长了126.7%...尽管上个月只售出2784辆全尺寸货车。Terrain的增长速度排名第二,增长了63.6%,Acadia排名第三,增长了41.7%。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品牌的通用汽车在增长方面排在第二位,从2010年4月至2011年4月,雪佛兰品牌有169,794辆,增长了25.4%。这一销量也使雪佛兰排名第二,仅次于福特。通常,雪佛兰销量最高的是Silverado皮卡系列,但是随着汽油价格的快速上涨,雪佛兰的燃油友好型轿车在2011年4月大受欢迎。Silverado的销量为29,342辆,紧随其后的是Cruze的25,160辆,Malibu的24,701辆和Impala的21,071辆。新款2011 Chevy Cruze已售出25,000多辆,已迅速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这种环保型紧凑型轿车是GM当前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科鲁兹(Cruze)之外,马里布(Malibu)比去年增长了49.4%,而春分点(Equinox)增长了42.4%,这大大促进了经济增长。

上个月通用汽车增长最弱的是凯迪拉克,这家豪华品牌的汽车,卡车和SUV销量达到13127辆,仅增长了16%。我之所以说“正好”,是因为该增长率在4月份之前一直使它们落后于美国其他许多品牌,但今年同比增长最差的品牌比去年增长了16%,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凯迪拉克STS的寿命预计将很快结束,这也许会刺激销量,其中887辆轿车的销量增长了169%。CTS阵容在增长方面排名第二,增长了28.7%(4,220辆双门跑车,旅行车和轿车),而SRX排名第三,在2011年4月比去年增长了12.2%。就销量而言,SRX也是凯迪拉克的顶级车型,共销售了4,380架跨界车。单击此处查看2011年凯迪拉克SRX的TorqueNews评论。

通用汽车的事情进展顺利,随着汽油价格的飙升,其品牌和车型阵容的燃油经济性稳步提高将有助于其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其他近期新闻:通用汽车股票尽管在第一季度盈利32亿美元,但仍在抛售日产聆风在4月份的销量超过了雪佛兰伏特(Camaro)在2011年4月带领野马,挑战者,370Z通用汽车为恢复El Camino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