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finiti Q60 Coupe看起来很好,带有400bhp

2022-09-15 15:22:00来源:

这终于可以是英菲尼迪妥善窃取宝马和梅赛德斯的销售吗?鉴于它看起来有多好,我们倾向于说'也许'。满足Infiniti Q60,为4系和C级轿跑车的竞争对手。

进一步帮助其原因是Infiniti立即围绕六缸发动机大喊大叫。缩小规模不是这里的主要优先事项,感谢主。

其标题动力装置是一个3升双涡轮增压型,具有400bhp。那是敲门的宝马M4领土的门,只有你可以期待它有点精致,嗯,较少的愚蠢。

Q60作为标准驱动,全轮驱动是可选的。Infiniti在技术的方式上很有希望,以保持其力量可管理,尽管像动态数字悬架一样的名称和直接的自适应转向(具有六种可切换的设置),使我们成为恐惧,这对于它是如何感受和涉及它的恐惧。毕竟,无限炎不是最锋利的课堂上,但我们生活在希望这将更有趣。

虽然Q60有效地是旧G37轿跑车的继承者,但它是一个更聪明的,更多的定制。它也令人愉快地接近其概念。如果您对选项框感到轻浮,您甚至可以有一些巨大的20英寸合金。

大胆的格栅并不是关于美学,也不是 - 它具有与空气动力学需求平衡发动机的冷却要求的主动百叶窗。结果?可爱,光滑,0.28cd拖动系数。

销售在夏天开始,应该应该400bhp发出太多的塔,那么V6也有300bhp曲调。如果您感觉超出明智,还有一个208bhp 2升汽油涡轮。

但是,我们不是,所以我们估计是时候为日产GT-r-enginded Coupe竞争,以真正拨动BMW M4的笼子。帮助我们通过下面的评论框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