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驱动:新福特库巴

2022-08-06 11:22:03来源:

一个新的库巴?已经?

是的,全新。在仅仅四年后出售,当大多数汽车都会刷新时,它被杀并取代了这一全新版本。

为什么?

责怪美国人。他们需要替代伪劣但流行的逃生,所以拍摄了一看kuga并决定会做得很好。但新的福斯现在必须是全球性的,而库巴对欧洲来说非常多,因此决定将建立一项全新的福卡。

适合他们。那我们呢?

我们宁愿喜欢传出的车,特别是它看起来的方式,它走在路上的方式。而且,像新的跨国重点一样,这个新的Kuga失去了一些魔术,支持克隆型造型和不太俏皮的驾驶经验。

哦亲爱的。

这并不糟糕。它在动态闪光中失去了什么,空间和价值下降。根据后座的角度,靴子比以前更高于200升,这取决于后座的角度。有一个可选的,踢自动的后挡板 - 只需摆动后部保险杠下方的腿,泉水开放。如果你有抱负的孩子,这就是有帮助的。

还要别的吗?

有一个完整的安全物品名册,从车道辅助“主动蚕食补偿”,这抵消了小拖船并穿过转向柱。我们错过了啃咬。他们让你知道它是活着的。而旧的Haldex 4x4系统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福特自己的扭矩矢量系统。

那是什么好吗?

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个冰冷的车道的区别,但你必须在高速上以英勇地驾驶,以高速感受到它,在那里没有足够的力量来给予它一个适当的锻炼。但这是事情:如果你搞砸了,所有这些安全套件都会将事情整理出来并给你一个大型拥抱。

请告诉我们,旧焦点st还有五缸汽油吗?

对不起,它已经消失了,取代了四个新的发动机。我们尝试了一个161bhp柴油,感觉强烈且奇妙的汽油,一个180bhp的汽油,感觉一点不合适,特别是如果你甚至看着油门才会踢下来的扭矩 - 转换器autobox(再次责怪美国人)。打火机,前轮驱动版本可能会觉得有点更甜(但我们还没有走了),尽管你必须在柴油和148bhp的汽油中做出138bbp。

你会为它付出更多的钱......

不是那么快。这一新的百万英镑更便宜,比外发版本,价格从大约20,895英镑的价格开始为汽油Zetec,为柴油钛X上升至29,795英镑。

好的。我会立即买一个!

再不那么快。在第一个库巴反抗更加克制的竞争对手的地方,这个人已经长大了,买了一些适当的裤子。福特估计在英国仍然会发现最多有12,000名买家,而虽然难以争论更安全,更实惠的产品,我们在加入他们之前,我们会很好地看看新的马自达CX-5 ......

丹读了

福特的全球化项目继续,这次与更安全,私人Kuga。我们会想念旧的,虽然......

2.0TDCI钛AWD,1997cc,4cyl turbo,4wd,161bhp,250lb ft,1692kg,0-62mph 9.9secs,123mph

£25,545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