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虎7神行版正式上市,我更推荐你买1.6T入门版这个车型

2020-09-07 13:16:04来源:车讯网

9月3日,已经预热有一段时间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也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99-12.79万元。这台定位紧凑级SUV的车型再一次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奇瑞近年来的车型都几乎都以高性价比著称,就连高端化的星途品牌旗下的中型SUV,顶配售价也在18万内;而同时在配置的提供和用料上,奇瑞的车型也在近年来取得长足的进步,因此对于不少购车刚性需求比较大的家庭而言,购买一款奇瑞汽车实际上是不差的选择。

还记得,瑞虎7系列的第一次出现是在2016年,上市之初就广受消费者的欢迎,而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当年某一季跑男还用上了瑞虎7。瑞虎7在2016年中旬上市后,曾拥有过一段爆发,月销量曾经迈入万辆俱乐部,但如此强劲的势头并没有一直延续下去,销量高开低走。要说到具体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在这个紧凑型SUV市场格局相对成熟、竞争更为激烈的环境里,瑞虎7想要突围也绝非易事。

目前,国内车市竞争愈发激烈,基于现有车型推出不同的衍生版本来拓宽市场份额是各大品牌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而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老牌车企,技术流,奇瑞汽车也是深谙这种技巧。具体而言,神行版车型是基于全新一代瑞虎7所打造,在继承原有瑞虎7的硬核实力的基础上,又在性能、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另外,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质价比的驾享体验,奇瑞汽车特推出神行超值六重礼。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立抵10000元,1.5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8.99万元起,1.6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9.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不得不说,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不仅升级了产品力,还在优惠上给出了足够的诚意。

作为市场“后来者”,想要在藏龙卧虎的紧凑SUV中脱颖而出,必须得有领先同级的真实力,重磅登场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显然做足了准备。瑞虎7神行版曾以顺利跑完被誉为“东方达喀尔”的环塔全程,摘得汽油(T2.1)厂商队杯冠军,更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首站中披靡赛场,包揽综合冠军和5个单项冠军,足以证明其唯快当先。

它搭载全新升级的黄金动力组合——1.6T这款高效节能发动机,曾荣获过“中国芯”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诸多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在2000-4000rpm转速区间内可实现29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全面超越同级。

更难能可贵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1.6T版本在确保优异性能之余,还针对平顺性进行优化升级。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1.6T版本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6%,具备寿命长、稳定耐用等优点,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与运动性。值得一提的是,不管你选择1.5T还是1.6T版本的发动机,奇瑞汽车均给出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品质保证。

好的底盘悬架,也是保障车子行驶质感的基础。瑞虎7神行版采用LVC动态性能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即使激烈驾驶也能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增强驾驶乐趣。

此外,高性能的表现亦离不开极致的安全防护,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系标配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及以及主动加压马达,反应更迅速、控制更精准,最大限度帮助用户避免碰撞和伤害。同时,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马牌轮胎等精尖装备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7.48m。

另外,作为一款已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拥有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全面、更快速的提醒和保护。

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配备主流级的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系统,即使在城市繁华地段也可快速、轻松识别目标,并可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自动启停、自动跟车,让驾驶更安全、更轻松。

迈入5G时代,随时随地享受智能互联所带来的便捷,已然成为新生代汽车消费者的重要考量。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奇瑞旗下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高性能四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使其拥有媲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

同时,为满足年轻一代对智能互联配置的进阶需求,新车不仅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配备在线听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丰富功能,还支持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完全契合了后浪们有追求、不将就的生活态度。

还有,一直备受用户好评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自然也不会缺席,支持46种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率接近100%,让用户彻底告别“听不懂、不明白”的语音操控窘境,于点滴细节中领略更智能、更高效的车载智联体验。

年轻人谁还不是个颜控呢?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全系升级的钻石高亮设计赋予前格栅更深邃的立体感。侧面而视,苍劲的腰线、天穹悬浮式车顶共同营造出极佳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悦目呼应,极具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增加了全新神行极速车贴,潮酷、吸睛,为整车的“神行”气质加码。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沿袭了现款车型环抱式科技座舱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并提供米黑、红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营造出科技、奢华的驾乘氛围;全系标配智能电子换档、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以及冠绝同级的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包罗尊贵体验。

在空间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475L的宽大后备箱,轻松HOLD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那么瑞虎7神行版哪款值得买?瑞虎7神行版一共6个配置,三款1.5T+CVT,三款1.6T+7DCT车型,我更推荐大家选择神行5号这款1.6T入门版本,官方指导售价10.99万元,但是在政策优惠1万元之后仅9.99万元。在配置上除了搭载基本的安全配置之外,常规的配置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坡道缓降、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LED大灯等都具备了。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瑞虎系列的竞争力。相信随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车型的正式上市以及了解的逐渐深入,将会有更多消费者喜欢上这款诚意之作。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