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装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场景设定者

2020-01-02 11:35:16来源:

电装将投资10亿美元,将其田纳西州马里维尔的零部件工厂转变为具有先进安全技术的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零部件来源。

这项投资(对于零件供应商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在美国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整个行业:如果供应商没有制造必要的零件,汽车制造商将如何生产它们?

电装公司的支出将使它能够将这家日本巨人目前在日本生产的三个产品线的生产本地化:EV逆变器,雷达组件和数据控制模块,可用于具有连通性的未来车辆。

敌人:不要运送到世界各地

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工程高级副总裁Bill Foy对《汽车新闻》说:“是时候本地化了。”“您可以想象我们正在与这里的客户紧密合作,以满足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计划的需求。这些是您不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发售的组件。

此举似乎特别解决了电装最大客户和零件拥有者丰田汽车公司迫在眉睫的需求,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建立一家组装厂,与马自达汽车公司一起生产一种或多种未指定的电动汽车模型。

丰田汽车采购团队一直在扩大北美供应商的规模,以建立用于电动汽车制造的供应链,丰田汽车北美采购,供应商工程开发和成本计划副总裁罗伯特·扬在八月表示。

电装公司官员上周在马里维尔说,他们将“扩建多条生产线,以生产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先进安全性,连接性和电气化产品。”这些组件将面向电装的整个北美客户群。

Foy拒绝透露哪个客户将首先接收这些组件,但他表示扩大后的田纳西州工厂将在2019年投入运营。

对于一些汽车制造商来说,电动汽车不再是产品规划的重要内容。另一家重要的电装客户通用汽车上周表示,它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两款新的电动汽车模型,到2023年将有20款电动或氢燃料电池汽车。戴姆勒上个月表示,将斥资10亿美元在阿拉斯加的万斯(Vance)建造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并在其组装厂将电动模型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