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车身修理厂的抗阿片类药物活动平息

2020-07-26 11:41:22来源:[db:来源]

该地区阿片类药物过量的案件不断上升,促使Cannon位于印第安纳州La Porte的汽车服务公司选择县警长部门的毒品工作组作为其2017年的慈善事业。这家独立的服务和维修店试图通过向那些向工作队捐款50美元的人提供大量折扣服务来吸引客户。根据类似活动的经验,该公司的目标是销售1,000个包装。

但是顾客没有咬。

没有人否认阿片类药物在当地是一个问题。共同拥有者埃里克·史密斯(Eric Smith)建议捐赠:“似乎每个星期,我们都在广播中听到我们社区中有人对这些药物的不良经历-服用过量,去医院旅行或死亡。”今年来专案组告诉《汽车新闻》。

离很远

该小组于9月底发起了这项运动。截至12月21日,它已售出210个包裹,为该项目筹集了10,500美元-远未达到其50,000美元的目标。

捐赠的客户在换油,轮胎旋转和定位修复方面享有折扣。共同所有人约翰·亚历山大(John Alexander)估计,总的来说,这笔交易使商店每包花费约180美元。

亚历山大说:“我们认为会有更多人支持这项事业。”“社区对此问题了如指掌。似乎没有人愿意加紧提供解决方案。”

拉波特县警长的上尉迈克·凯勒姆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了《汽车新闻》:他说:“执法部门已加紧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但是...这是一场代价高昂的战斗。我们也坚信,教育和治疗在解决问题方面同样发挥作用。”

凯勒姆斯说,该地区甲基和可卡因的使用以及与毒品有关的犯罪也有所增加。La Porte位于印第安纳州西北部的乡村,在加里(Gary)和南本德(South Bend)之间。

大约10年前,这家商店进行了类似规模的促销活动,向红十字会捐款32美元。几个月后,它已经卖出了1,000个包裹。

该公司在拉波特的两个服务地点提供了2017年促销活动,并在广播,社交媒体和城镇周围的标志上做广告。“我们印有横幅。我们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数字广告牌,”史密斯说。“警长”部门提拔了它。这种兴趣没有像红十字会那样广泛。

反应慢

凯勒姆斯说,他不确定社区为什么对汽车修理厂的推广工作反应迟钝,并补充说他参加了换油工作。

他说:“社区对毒品问题有很多认识,令人感到困扰的是人们没有利用这一机会。”

史密斯说:“为什么我们没有更多的兴趣-我们不知道。换油就像理发-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没有地方可以花$ 12.50换油。”

尽管工作队尚未指定已经募集的资金,但凯勒姆斯认为,所得款项将用于教育,治疗和执法工作。

“我们非常赞赏约翰和埃里克在这项事业中所做的努力。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执法……如果没有我们公民的支持就无法赢得这场战斗。”“佳能汽车公司正在做的事情是我们可以向社区寻求的最好的东西,我们对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