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罗孚表示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投入生产

2020-05-02 14:33:08来源:[db:来源]

前一段时间,我们讨论了Jaguar与Rover一起打算如何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请参阅我们的:捷豹(Jaguar)宣布推出200辆C-X7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几周后,Rover宣布它将投入生产。不知何故,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捷豹路虎(JLR)在细节方面不是很直率。

路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Land Rover现在确认将把插入式混合动力Range Rover推向市场。到目前为止,其意图仅是针对欧洲市场,而对于美国却一无所知。在许多方面,捷豹路虎不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流浪者带入美国,将是愚蠢的。来自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冲击。然而,据捷豹路虎(JLR)首席混合技术工程师彼得·里奇恩斯(Peter Richings)称,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2015年至2020年之间出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什么是保持?捷豹路虎没有给我们确切的日期,而只是暗示了欧洲市场上柴油更容易被接受的情况。这可能意味着,捷豹路虎正在等待批量生产计划之前对必要的组件进行微调,或者该公司在推出PHEV之前还想交付另一辆汽车。您的猜测与我们的一样。

从所有方面来看,我们都知道流浪者并不是地球上最省油的饮工具。当然,您可以用流浪者驾驶树,登上大金字塔,而这款真正的SUV绝对不会让您失望。实际上,骆驼奖杯确实向我们展示了路虎所能做的一切,有时甚至使成年男子崩溃和哭泣。但是,所有这些都是以价格来实现的,实际上是美元和汽油的消耗。

不过,捷豹路虎(JLR)会为我们带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甚至绕开普通的混合动力车道而变得更加有趣的可能性有多大?它为我们提供的Range_e原型机使用的是3.0升V-6发动机,再加上69千瓦的电动机,可从14.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电能。考虑到竞赛所提供的功能,这并不是地球震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肯定会为捷豹路虎(JLR)提供一些急需的环保标志。同时,捷豹路虎还正在并行开发另一台车架,即捷豹XJ_e,该机使用2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9kW电动机相连,该电动机通过12.3 kWh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无论我们如何看待,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必须采用某种电气化技术,才能满足降低汽油消耗的压倒性需求。罗孚将必须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在几年内为美国市场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