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雪佛兰Bolt EV DC快速充电预测

2020-05-21 09:33:09来源:[db:来源]

2020雪佛兰Bolt EV即将上市。总体而言,变化似乎不大,但通用汽车确实宣布,2020 Bolt EV的续航里程将增加20英里,这似乎与不同的电池化学特性有关。剩下的几个问题之一是其直流快速充电速率是多少。在本文中,我将探讨我们可以预期的可能收费率,以及这些收费率将如何影响2020 Bolt EV的可驾驶性和使用案例。

首先,我必须强调,尽管这是评估电动汽车的关键指标,但这些直流快速充电速率实际上并不那么重要。超过90%的普通人的充电将在家里或工作中进行(当他们睡觉或做其他更有生产力的事情时),甚至在极少数情况下,电动车所有者长途旅行时,充电会话通常也会同时发生带有洗手间,用餐或购物时间。

但是,话虽如此,直流快速充电速率可能很重要。对于那些一天通常行驶400到500英里的人来说,较低的DC快速充电速率可能会增加旅行时间。虽然大多数电动汽车在4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最多可以达到80%,但在8到10个小时的驾驶过程中,一站式充电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大多数驾驶员希望任何额外的停车花费的时间都大大减少。即使对于像Bolt EV这样的高效汽车,100到150 kW的充电速度也是15到20分钟的充电停止产生所需的最低充电速度。

以前的雪佛兰Bolt EV充电率在深入研究2020 Bolt EV的DC充电率之前,让我们确定2017-2019 Bolt EV的充电率。

GM在设置Bolt EV的充电率时比较保守,其峰值充电率实际上小于1 C(对于Bolt而言,将电池从空的充电到充满电需要1小时的时间-60 kW EV的60 kWh电池)。其他使用类似电池的汽车制造商(例如现代,捷豹和起亚)已将其峰值充电速率提高至1.1C。

同样,通用汽车对Bolt EV的充电锥度也很保守。这些电池的充电曲线有“下降”的现象。本质上,当电池达到一定的充电状态(百分比)时,充电速率将急剧下降,并且电池将继续以大致该速率充电,直到进行下一步充电为止。Bolt EV的下降幅度似乎会根据电池温度而变化,从我观察到的结果来看,第一次下降幅度发生在46%至55%之间。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等汽车似乎更稳定地保持了55%的初始降档。

在基本水平上,电动汽车的充电率是电压和电流(安培数)的乘积。充电率本身以千瓦(kW)为单位,尽管一些汽车制造商(例如Tesla)更喜欢通过考虑汽车的效率,将充电率转换为每小时充电所增加的英里数(英里/小时)。随着Bolt EV充电,电压不断增加,充电电流保持平稳,直到下降为止。以下是基于电池百分比:0%-55%*的2017年雪佛兰Bolt EV的充电电流和费率(千瓦和英里/小时):150 A,最高56 ** kW(222 mi / hr)峰值55%-70%:105 A,最高40 kW(158 mi / hr)70%-85%:65 A,最高25 kW(99 mi / hr)85%-95%:40 A,最高15 kW(60 mi / hr)

*我在理想的电池温度下观察到55%的电池;但是,最常见的降压点是51%的电池。**一些人报告说,较新的Bolt电动汽车的峰值充电速率为60 kW(238英里/小时),但我无法证实这一点。

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以前的Bolt EV的充电率,让我们看一下2020 Bolt EV可能的充电率。

“ 30分钟内达到90英里”当通用汽车发布2020 Bolt EV的新闻稿时,以前的模型并未更新某些信息,其中包括DC快速充电速率为“ 30分钟内90英里”。

有人认为这意味着2020 Bolt EV将具有与之前Bolt EV型号完全相同的DC快速充电。换句话说,尽管配备了更新的更大电池,但2020 Bolt EV的峰值充电率仍为56 kW(222 mi / hr)。我不同意这个主张,原因有几个。

首先,“ 30分钟内达到90英里”是多个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过于笼统的术语。日产汽车还用它来描述其LEAF e-Plus的充电率,该充电率已被验证可以超过70 kW充电,甚至可以以100 kW充电。

其次,虽然通用汽车很保守,但他们并不那么保守。他们已经对2017年至2019年的Bolt EV电池过度保护,那么为什么他们还要对新款电池进行更多保护?此外,通用汽车已经表明,他们非常接受客户的反馈意见,而Bolt EV的充电率一直是其主要批评之一。

第三,“ 30分钟内达到90英里”与仍然是最常用的公共DC快速充电器(50 kW,125 A单位)的充电率非常相称。我认为,通用汽车完全有可能完全意识到,那些速度较慢的50 kW充电器是客户最有可能遇到的充电器。换句话说,该营销副本只是为了设定最低期望。

但是,如果这个预测确实正确,那么对于Bolt EV车主来说,变化不大。在长途旅行中,唯一的不同将是2020 Bolt EV将保持特定的充电率更长的时间,并且能够在充电停止之间行驶更远的距离(即总停车次数更少)。例如,在我目前的1,000英里常规旅行中,当前每个方向需要三个充电站,而2020 Bolt EV可能只需要两个。

这项预测正确的一个奇特优势是,如果Electrify America的定价结构保持不变,它们将继续成为Bolt EV车主可获得的最便宜的公共快速充电选项。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2020 Bolt EV的最低期望是维持与以前Bolt EV相同的1 C费率。但是,“ C速率”与电池的大小成比例。换句话说,60 kWh电池的1 C速率为60 kW(238 mi / hr),而66 kWh电池的1 C速率为66 kW(262 mi / h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是这种情况,以以前的Bolt EV的锥度点为基准,2020 Bolt EV的充电率将如下所示:: 0%-55%:180 A,最高66 kW(262 mi / hr)峰值55%-70%:125 A,最高45 kW(178 mi / hr)70%-85%:75 A,最高28 kW(110 mi / hr)85%-95%:45 A,最高17 kW(67 mi / hr)

按照现代标准,这些速度并不一定令人印象深刻。它们比现代科纳电气和起亚Niro EV(雪佛兰Bolt EV的主要竞争对手)都要慢。但是,这仍然是合理的充电率。如果这个预测正确,那么2020 Bolt EV车主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将能够最大化最常见的公共充电器(50 kW),最高可使用70%的电池。除非Bolt EV还在为电池调节或气候控制系统供电,否则以前的Bolt EV型号在55%后不会最大化这些充电器。此外,如果Electrify America保持当前的定价结构,则与2020 Bolt EV相比,它们的价格甚至更低,因为其峰值充电率将使其保持在Electrify America的最低定价层。

与梅赛德斯EQC类似,我想分享的一种可能性是,2020年雪佛兰Bolt EV的充电率可能看起来与新款梅赛德斯EQC(全电动SUV)相似。EQC使用的电池似乎与以前的雪佛兰Bolt EV,现代Kona Electric,Jaguar I-PACE或Kia Niro EV不同。但是,该电池似乎来自LG Chem和SK Innovation等供应商。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与2020 Chevy Bolt EV中的新电池非常相似。

与竞争对手(例如奥迪e-Tron和Jaguar I-PACE)相比,EQC具有独特的充电特性,它将以接近全额的费用充电,直到接近80%(尽管与e -Tron)。Bjorn Nyland在此视频中为EQC提供了很好的收费率比较。

梅赛德斯(Mercedes)充分考虑了EQC的整个电池尺寸(它们仅提供了80 kWh的可用容量),因此这使得计算起来有些困难。从表面上看,EQC的充电速率接近1.4C。但是,如果电池的总容量实际为90 kWh(更可能的数字),则充电速率仅为1.2C。

如果2020 Bolt EV使用类似类型的电池,并且我们换算该充电率,则其66 kWh的电池在开始逐渐减小锥度之前将看到0%至70%的80 kW(317英里/小时)充电率。这也意味着,在速度更快的公共直流充电器上,2020 Bolt EV可以在大约35分钟内充电到70%,而充电到80%的充电时间不应超过40至45分钟。

可以说,这种类型的充电速率将对2020 Chevy Bolt EV的驾驶性能产生巨大影响。在长途旅行中,与目前的Bolt EV车型相比,这将使充电时间减少一半,并且实际上,长途旅行中的2020 Bolt EV将比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Niro EV更好。峰值充电率没有什么不同(Bolt EV的80 kW与Kona和Niro的75 kW),但是能够将峰值充电率维持在最高70%(Kona和Niro的55%)节省时间并减少充电站的总数。

但是,此预测的问题在于,如果Electrify America维持其当前的定价结构,则2020 Bolt EV车主将每分钟支付0.50美元或约17美元,以将电池电量从0%变为70%。这大约是每英里9美分,或者说是每加仑3美元的汽油每加仑35英里的内燃机车。

快于特斯拉Model 3 SR / SR +现在,我知道我也同意通用汽车对Bolt EV的充电率持保守态度,但我必须指出,通用汽车并不总是保守的。有时他们会挑战极限,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雪佛兰Spark EV。尽管电池的电量不足20 kWh,但其充电速度几乎与Bolt EV相同,为Spark EV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8 C充电速率。

尽管我预计2020年的Bolt EV不会有接近C率的情况,但我确实认为有必要接受GM稍加推销的可能性。当他们在2016年发布Bolt EV时,它实际上没有任何竞争,除了Tesla即将在墙上投影的PowerPoint幻灯片上有关将来某个时候可用的负担得起的EV。此后的三年中,竞争格局发生了变化。

在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领域,Bolt电动汽车现在必须与现代和起亚竞争(两者都可以生产75 kW的电动汽车);特斯拉(现在出售负担得起的Model 3,可以以100 kW充电);和大众(宣布125 kW充电的ID系列)。通用汽车无法负担如此保守的充电模式。

另外,通用汽车非常清楚,他们对Bolt EV充电率的部分决定是基于当时可用的公共充电器。好吧,现在我们有多家公共充电提供商部署了100 kW和更快的充电单元。不再有保守的借口了。

虽然我认为这是天上掉馅饼,但我认为我们有可能看到通用汽车将2020 Chevy Bolt EV的充电电流提高一倍。现在,请记住,将更大的66 kWh电池的电流增加一倍并不会使C速率增加一倍。实际上,我的2017 Bolt EV中的150 A充电电流实际上略低于1 C,因此将充电电流加倍至300 A只会导致1.6至1.7 C充电速率,这实际上与充电速率非常相似在日产LEAF e-Plus中。

如果通用汽车确实将充电率提高了一倍,这可能会要求他们保持降级,那么2020 Bolt EV的充电率将类似于以下内容(使用以前的Bolt EV的锥度点作为参考):0%-55%:300 A,最高111 kW(440 mi / hr)峰值55%-70%:210 A,最高80 kW(317 mi / hr)70%-85%:130 A,最高50 kW(198 mi / hr)85%-95%:80 A,最高30 kW(119 mi / hr)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种收费模式有些过于乐观,但我可以看到它的一些变化(可能在10%左右)。无论如何,如果这个预测是正确的,那么不用说它将从根本上改变2020 Chevy Bolt EV的驾驶性能。实际上,Bolt EV将会是行驶速度最快的电动EV(以国家为单位),在长途旅行中轻松超过Tesla Model 3 SR / SR +。

除了在更长的行程中将当前的Bolt EV的充电时间减少一半以外,还可以通过Electrify America的当前定价计划来负担得起。是的,它将处于他们的第二个定价层,即$ 0.50 / min,但由于充电至55%的电池仅需20分钟,因此,每英里的成本仅为7美分(类似于每英里3美元的45 mpg内燃机车加仑汽油)。

结论这些只是目前的预测,因此,我很想听听您的预测。希望我很快能得到2020 Chevy Bolt EV的真实世界测试,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这种电池改进的重要性。

下次我评估雪佛兰Bolt EV等电动汽车上太阳能电池板的可行性时,见!

关于AuthorEric Way在Torque News上致力于报道有关GM品牌电动车的专家意见。Eric还是一位教学设计师和技术作家,拥有超过15年的写作经验。他还主持了News Coulomb视频博客,该博客的重点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埃里克(Eric)是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的EV倡导者的积极成员,该组织致力于增加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您可以在News Coulomb Youtube,Facebook上@NewsCoulomb以及Twitter上@ eway1978上关注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