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技术研发 | 2021金辑奖

2021-08-05 11:16:52来源:盖世汽车

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技术研发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技术研发

应用领域丨热管理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该项技术旨在解决电池包在充放电过程中因温度过高及温度不均问题引发的电池寿命衰减、热失控等问题,同时通过精确控制减少系统变差,提高能量的循环利用效率,实现安全高效,节能减排的目标。

独特优势:掌握国内领先的超大幅面高效均温冷板技术与高效轻量化的冷暖一体电池冷却器技术,将动力电池热管理与乘员舱热管理系统集成匹配,实现整车热管理一体化调节,将能量控制最优化。

应用场景: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混动车型及部分燃料电池车型的电池热管理领域

未来前景:随着汽车行业的碳中和与碳达峰的到来,新能源汽车将逐步替代传统燃油车,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动力电池热管理产业也将随着行业的新一轮变革实现长期持续增长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