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为下一个焦点提出质量目标

2020-01-08 13:35:5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为其下一代C车设定了一流的质量目标,该车将于2010年推出。

该公司希望在不超过800处发生问题的情况下推出下一款福特福克斯。拥有量的前90天中每千辆汽车。

这将改善2007年业界最佳的小型汽车,该汽车在2007年产生了1,058个问题。它将远远超过去年小型车领域1,512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

福特汽车全球质量副总裁本尼·福勒(Bennie Fowler)周一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举行的管理简报研讨会上说,诸如JD Power的“初始质量调查”之类的外部质量标尺最终证实了由福特的内部调查。

“质量就像我们滚石滚滚的巨石一样,福勒说。终于我们到达了山顶。”

该公司将为福特嘉年华和福特的其他全球B级汽车设定类似的质量目标。

质量的提高帮助了福特的盈利。福勒说,在过去的18个月中,该公司已将保修成本减少了12亿美元。

他说,公司的质量控制计划是公司“福特一号”的一部分。将自己转变成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运动。福勒说,他正在规范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质量审核。

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计划,为每个工厂的UAW工人提供特殊的质量培训。在每个工厂中,五到十名工人将获得福特的“黑带”。在Motorola推广的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六西格码”中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