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范围流动站:这是奥迪Q8概念SUV

2022-10-04 12:22:03来源:

在这里它是 - 奥迪Q模型附加的最大数字。鉴于事物的大小,这是非常适合的。符合奥迪Q8。

奥迪说Q8大约是五米长,宽两米,高1.7米,拥有三米的轴距 - 几乎与2017年的流浪者完全相同 - 但与范围漫游者不同,Q8将是“豪华休息室四“。我们可以想到更便宜的方式来让四个人在舒适。

它由奥迪董事会成员Dietmar Voggenreiter博士作为“Q范围的冠”。

“这应该是与A8相当的Q汽车,”他告诉顶级装备。“8总是表示高端汽车 - A8,R8,现在的Q8。Q7更通用,功能方向。与Q7相比,这更为运动,更具表现力,并为您提供不同的形象。“

为了确保这种庞大的车辆不比哮喘乌龟慢,奥迪将333BHP版本的333BHP版本的333BHP版本的333BHP版本与插件混合系统合并,这对于组合的442BHP和516LB FT有益。这种特定组合的实际结果电力和Dino-juice在5.4秒内为零至62mph,最高速度为155mph,坦率地荒谬的燃料消耗122mpg。它也意味着理论范围为621英里,甚至可能诱使买家出于赖特,污染的柴油机。我们可以梦想。

17.9kWh电池允许电气范围为约37英里,需要两个半小时,完全充电 - 如果您有高电源插座。Q8将有驾驶模式,允许您在您认为适合时花或保存电池汁,或者您可以将决定留给混合系统本身。

自适应空气悬架应制作漂亮的毛绒骑行,并允许3.5英寸的升力,如果您有没有遇到SUV设计的那种条件。如果您如此选择,并且使用GUSTO的制动控制器将吊顶拧干,您将能够巩固暂停,并且由于制动控制器,将内线制造出内线,以保持锋利的角落。肉质,20英寸的陶瓷盘也将照顾'oh sh ...'时刻,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发电机将在混合动力系统中恢复动力。

内部,预计奥迪风格的皮革层和病理关注适合和完成。还有优秀的虚拟驾驶舱系统,朝上显示器和比印刷机仓库的墙壁更多的触摸屏。似乎机械开关的日子是编号的,人们。奥迪说仪表板“类似于帆船游艇的船尾”,但我们会把判决留给你。新的A8在6月份到期,将获得Q8的匹配内部。

如果概念足以引起您的兴趣,您将很高兴地知道2018年的生产版本将于您在此处的概念中销售。

所以,鉴于这是一个四座座位,它可能是你的新家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