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吉普自豪地强调了其角斗士皮卡的美国制造根基

2020-07-18 15:41:41来源:[db:来源]

吉普车及其母公司均为全球制造商。但是,吉普角斗士是当今市场上最美国制造的汽车之一。吉普对保持美国制造的角斗士有多重视?它在卡车的床头上贴上了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区号。

如果您仔细观察,“ love 419”品牌将显示在上方的图片中。吉普车喜欢在车辆上隐藏这些类型的复活节彩蛋。这是有意义的。吉普对在托莱多生产牧马人和角斗士的托莱多工厂感到非常自豪,邮票印证了这一点。托莱多工厂生产汽车已有117年的历史,并拥有6,000名工人。

你知道吗?:美国皮卡车及其制造工人的工作受到约翰逊总统于1964年制定的25%进口税的保护,自此以后,每位美国总统都将其保留在位。

吉普角斗士不仅仅是在托莱多组装的。车辆的许多零件都是在现场制造的。吉普并不是该地区唯一的汽车制造商。达娜(Dana)在托莱多制造角斗士的“ 44”轴。

-相关故事:您会喜欢的三辆2020年吉普角斗士

吉普在密歇根州特伦顿制造角斗士的引擎。托莱多和特伦顿吉普的工厂只是该公司目前在美国运营的22家工厂中的两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普车是从南卡罗来纳州的ZF(发音为“ zed eff”)为角斗士制造的。采埃孚工厂拥有1,650名员工,是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变速箱建成后,然后由吉普车在密歇根州的吉普奥本山(Jeep Auburn Hills)进行调谐和校准。

吉普还使用Haartz Corporation在马萨诸塞州Acton生产的软顶。自1897年以来,哈特(Haartz)便开始在美国制造纺织品和敞篷车上衣。该公司目前在马萨诸塞州拥有约400名员工。

Haartz还在马萨诸塞州制造吉普车用的后备箱罩,以及一些内饰配件。

在可能的情况下,吉普还使用美国的供应商,例如Fox,后者为吉普带来了震惊。

-相关故事:为什么吉普车司机很特别的一个例子

在Twitter上@JohnGoreham上关注John Gore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