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LR的特殊行动部门规划了极端的越野落地

2022-09-06 13:22:03来源:

这是Jaguar Land Rover的“SVO”特殊OPS POMIT的一些大片新闻。从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范围流浪者SVR和相当灿烂的揽胜SVAutocraphy的制造商,您很快就会期待一些泥泞的越野特价。他们将被糟糕的'svx'。

现在,如果你是一个特别是书呆子詹姆斯邦德·粉丝,你就会读到这一点并哭泣,“但已经有一个土地罗弗后卫SVX,我已经在一架飞机上观看了它在007上划过雪山跨越雪山!”

呃,不是那么快。TG赶上了JLR的特殊车辆业务主任Paul Networeome,他确认它更让幽灵的38英寸Tyred Monster卡车的精神进入SVO的下一个创作。不仅仅是提升套件和大型绞车。

“SVX是我们称之为我们的”能力支柱“的”,解释了保罗解释道。“我们有SVR,这是高性能的,你会看到捷豹和陆虎都越来越多。SVAutocography是Autocography Trim的延伸,作为最豪华的揽胜。“

所以,随着Go-Faster和Mega-Lux基地,将SVX视为下一个逻辑步骤 - 定制,越野偏见汽车。

什么是第一个接受治疗,然后evoque,或发现运动?“我有责任运行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因此在汽车的生命周期中尽早推出SV模型是最有意义的,”新闻媒体说。

这表明即将到来的发现5和谦卑的后卫替代将首先佩戴SVX徽章。保罗咧嘴笑,并建议这是一个非常逻辑的步骤......

保罗说:“他们不会是幽灵式的汽车”。“想想那些像漫画这样的人,在电影中的人物。这些捍卫者基本上是一辆非常旧车辆线的最后一个,这没有范围流动站或揽胜运动的技术。

“不可能包括它。SVO需要制作先进的高级车辆,因此下一个后卫将使用很多技术,为其全地形性能提供更多的技术。“

除了自适应地形响应系统外,通过研究您所在的表面,占用悬挂,牵引力控制和差异,土地流浪者也一直在尝试“看不见的发动机罩”技术,以使陡峭的渐变较少,更不可能有能力的山丘下降控制,即使在常规轮胎上换一个2WD Evoque,涓涓细流,像专业的Abseiler一样。

在新的SVX汽车中预计更多相同。请加上许多聚光灯和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