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GT86轴向为下一代模型提供方式

2021-11-10 19:22:03来源:

在过去八年期间在英国销售近7,500辆之后,丰田已停止生产第一代GT86。它在整个销售时期,它收到了几个奖项 - 包括2012年的年度绩效的绩效奖励 - 这归功于它在电脑游戏中的外观而获得了忠诚的粉丝。

丰田将很快用第二代型号代替GT86,基于新鲜的后轮驱动平台。斯巴鲁BRZ的双胞胎已经在美国出售,两家公司去年同意继续继续他们的联合跑车项目。

最佳跑车2021

第二代丰田GT86的规范尚未正式确认,但由于它将与新的斯巴鲁BRZ和公司重申其对联合项目的承诺,我们预计新GT86将收到同样的平台引擎作为日本兄弟姐妹。

电力可能来自自然吸气2.4升平四发动机作为其US--UT-TWIN,产生228bhp和249nm的扭矩。这是31bhp和44nm,超过之前的gt86的输出,买家应该能够在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

尽管汽车的工程发展似乎是完整的,但丰田发言人告诉汽车表达,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在新的GT86到英国。这可能是由于美国和欧洲之间的不同排放法规,丰田可能正在重新加工单位的排放控制,以使其符合欧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