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警告当地汽车销售低迷

2020-06-25 08:33:50来源:[db:来源]

一家领先的零部件制造商昨天警告说,当地汽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下降到前所未有的30%,这使汽车业处于危险区域。

博世澳大利亚汽车部门董事总经理巴里·康本(Barry Comben)昨日表示,联邦政府必须认真考虑政策,以促进该行业的长期未来,并应考虑其他国家为支持其行业所做的努力。 。

他说,特别是新政策应考虑到这些国家在降低关税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或缺乏进展。

当地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已达到该行业剩余的“临界质量”受到威胁的水平。

他在昨天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会议后说:“我们必须非常小心,以确保我们坚持下去。”

Comben先生的评论加剧了该行业的不安。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高级副总裁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和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杰夫·珀利特(Geoff Polites)已经对进口浪潮和本地产品所占份额下降表示担忧。

Comben先生说,近年来本地工业实现的出口增长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增长了30%,达到42亿美元。在过去的五年中,博世本身将出口额占营业额的比例从4%提高到40%,在2000年达到3亿美元的峰值。

但是他说,要想长期发展本地产业,强大的国内市场份额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公司的海外股东很可能不会在遥远的澳大利亚投资进行100%的出口活动。如果我们要继续发展我们行业中正在发生的这种出色的出口推动,也需要有一个本地市场。我们正在到达一个危险地带,当地制造商所占的国内市场份额已下降到不足35%。”

他说,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国的进口量接近销售量的70%,但他强调,他不主张恢复过去的高关税政策。

“我们必须认真评估我们从这里出发的去向。重新考虑是否应该将已经立法的下降到10%保留下来是适当的,但这不仅是关税问题。美国每年生产1600万或1700万辆汽车,其平均保护率高于2005年以后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