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汽车上的鹅口疮 - 后卫是一个立即经典;法拉利FF从未普通

2022-05-09 12:22:03来源:

星期一 - 我应该买一个土地罗弗后卫?

我想要一个Quid为我听说过的汽车痴迷的朋友数量,从(a)以来,它宣布了Landie的传说不会超越今年年底和(b)土地流动站的启发设计首席Gerry McGovern,让松散地设计了三种“遗产”模型,有力地增强了其熟练的高耸的吸引力。

我知道的十几个人把他们的名字放在下来,但我不会期待超过三分之一来贯彻。(鉴于需求的规模,这将是充足的。)这就是摩根在被指控的七年等候名单的当天与摩根。人们只是喜欢说他们在上面。他们走到前面,再次回到后面。

我怀疑将有摩根/后卫相似者在折旧方面绘制。我估计在Grasmere Green中的90个遗产,现在在我们的停车场中重建,将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可以坚持谢克尔。我本可以买到一个类似的遗产版17年£纪念碑18k,我相信今天它会赚钱。

星期二 - 我们在我们的法拉利FF的轮子下放了6000英里,因为它大约三个月前来了。这必须使它成为该国最常用的弗兰德斯之一。当然,我还没有自己做过的几英里,但必须负责4000美味。

它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这一直让我一直在诚实地在家里随心所欲。事实上,FF很难驾驶 - 反向。驾驶位置是宽敞豪华的。可见性很好。

怪物功率由非常有机的齿轮箱,巨大的抓地力和稳定性驯服。不,你的放松能力主要受到这一事实上,这一红色法拉利的到来似乎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它的场合。它从来都不是普通的。

充分利润,我最近去了Pendine Sands观看蓝鸟纪念活动,最后创造了正确的条件。在那次旅行中,我孤独地用车三个小时,虽然不是迅速,但这是我今年最吸引的驱动器之一。

周三 - 几天前,福特过境有50岁生日。已经在半个世纪八百万,大多是白人,主要在英国,而现在(因为至少有三种不同的“风味”的Tranny)每180秒购买一次。

有时这样的是,福特宣传引擎室的人们倾向于生产你从未知道过境的问题的50个事实。为此,我想补充一下:在20世纪70年代,由于难以掌握的原因,所遇见警察让众所周知,几乎所有英国银行抢劫都是一个滑动门的变性。销售飙升。

星期五 - 在后卫,因为我整个星期都在开车。事实是,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一辆车如此有效地展现了我的驾驶的可变性 - 我总是认为的是,如果不好,那么至少一致。

但是我已经发现了本周,当我专注时,一名后卫(需要精确处理,平稳地进行)感觉令人兴奋地与前向动作的魔法,与我们通常驾驶的橡胶施加相比不同。但是当我被占用或疲倦时,似乎像水泥搅拌机一样粗糙。

每天开车的人(其中有许多,即使在伦敦)会知道我在说什么。